德州奥斯汀枪击案旁观者遭殃 酿14伤1嫌在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3日讯】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Austin)市中心娱乐区,12日凌晨惊传严重枪击事件,有2人朝彼此对方开火,造成14人受伤。警方表示,其中一名涉嫌开枪者仍逍遥法外。

事发在奥斯汀高酒吧餐馆集中的第六街(Sixth Street)地区,凌晨约1时30分爆发枪击案。当时这里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行人通行。

路透社报导,奥斯汀警察局临时局长查康(Joseph Chacon)在12日下午的记者会上表示,“这的确似乎是两造间的孤立事件。大部分受害人都是无辜的旁观者。”

查康说,位于附近的警官获报后立即驰赴现场,帮受害人止血及进行心肺复苏术(CPR)急救。由于现场混乱,人群很难控制,救护车难以接近伤员,一些警员于是自己开车把伤员送到了医院。其中2名伤者送医后情况危急,其余12人伤势稳定,无人死亡。(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奥斯汀警察局于晚间表示,在美国司法部法警局孤星逃犯专案小组(U.S. Marshals Lone Star Fugitive Task Force)协助下,一名犯嫌已被捕,警方持续调查各种线索,追缉在逃另一犯嫌。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