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北阿夫林遭炮击 医院被击中至少18死2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3日讯】叙利亚反抗军掌控的北部城市阿夫林(Afrin)12日遭到炮击,造成至少18人死亡和23人受伤。许多受害人是在一家医院被炮弹击中时丧命,由于部分伤者性命垂危,死亡人数可能会进一步攀升。

土耳其支持的反抗军控制阿夫林市。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负责人阿布杜拉曼(Rami Abdel Rahman)告诉法新社,炮击锁定市内多个地区为攻击目标,并击中阿夫林西法医院(Al-Shifaa)。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表示,遭到攻击的医院有1名医生、3名医院职员、2名妇女和2名小孩丧生。1名反抗军指挥官也在那家医院死亡,另有23人受伤。(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人权瞭望台组织指出,炮击来自叙利亚北部阿勒坡省(Aleppo),邻近库德族部队掌控地区。效忠伊朗和叙利亚政权的民兵盘据在阿勒坡省。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土耳其则指责叙利亚境内的库尔德武装制造上述攻击事件,但库德族领导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yrian Democratic Forces, SDF)声明,否认涉及这起炮击事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