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14增185例本土确诊15例死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4日讯】台湾今天(14日)宣布新增185例中共病毒确诊病例,均为本土病例,另外新增15名死亡个案。指挥官陈时中说,近期确诊病例比较平稳,但不要松懈,要大家一起撑住才行。(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下午在记者会中说明,新增185例确诊病例,83例男性、102例女性,年龄介于未满5岁至90多岁,发病日介于5月28日至6月13日。

陈时中说,个案分布以新北市98例最多,其次为台北市42例,基隆市14例,桃园市10例,苗栗县7例,花莲县4例,彰化县及新竹县各3例,宜兰县2例,台中市及云林县各1例。

陈时中表示,近期确诊病例比较平稳,从个案发病日及采检日分析,尤其双北疫情确实有往下降趋势。整体发展也朝向好的方向,是这段时间大家的努力,但不要松懈,要大家一起撑住才行。

陈时中也说明,今天新增15例死亡个案,共计为男性9位、女性6位,年龄介于50多岁至90多岁,发病日介于5月10日至6月8日,确诊日介于5月18日至6月13日,死亡日介于6月5日至6月13日。

截至目前台湾累计1万3106例确诊,452例死亡。

指挥中心再次呼吁,民众应落实手部卫生、咳嗽礼节及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移动、活动或集会,避免出入人多拥挤的场所,或高感染传播风险场域,并主动积极配合各项防疫措施,共同严守社区防线。

(责任编辑:邱智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