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德州电动船卡水坝边缘 半截悬空摇摇欲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4日讯】美国德州一座湖区水坝日前出现惊险的场景,一艘电动船不小心越过警戒线,因小船无法和急流对抗,最后在水坝闸门太近,卡在瀑布边缘半截船悬空摇摇欲坠。幸好警方及时赶到救援,才将船拖到安全处。

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两点半左右,4名年轻女子来到德州奥斯汀市(Austin)一座水坝湖区观光,因没注意到电动船越过警戒线,当天又因水坝闸门大开,当看见前方瀑布时,掉头已来不及。

目击民众眼看小船就要自由落体,跌落3到4层楼高的水坝底端,赶紧帮忙打电话求救。

后来当地警消人员到场后,先丢给4人救生衣,并在坝底安排人手,最后靠警方开来动力足够的巡逻艇,才顺利将悬空的小船,慢慢拖回安全区域,船上的4人成功脱困。(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从救难人员空拍的画面,连员警看得都直冒冷汗!湖区巡逻员警:“当时景象非常惊险,我从没看过一艘船这么靠近边缘,还没真的掉下去。”

湖区巡逻员警:“要靠近救援,也要小心别惊动水波让船掉下去,又要赶在往下掉之前尽快接近,随时得注意平衡。”

副警长:“整件事本来可能演变成悲剧,水坝高低落差相当大,如果船真的坠落,可能会有人重伤甚至丧命。”

最后所有人平安脱困。当地警方提醒游客,搭船前先确认水坝闸门有没有打开,以免这样惊悚画面再度上演。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