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风声鹤唳 市民使用无人机被拘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5日讯】北京风声鹤唳 市民使用无人机被拘留

中共的七一敏感日临近,北京风声鹤唳,已经将东城、西城、朝阳等九个区,设置为“净空限制区”。区域内禁止无人机、穿越机等航空模型、风筝、气球等飞行,甚至还限制放飞鸟类。

6月14号,朝阳区一名64岁的男性市民因在东坝乡空地放飞无人机,遭行政拘留。

与此同时,北京郊区各个乡镇也开始清理外来人口,多位访民表示,公安5月下旬已经开始抓人,在访民集中居住的地区挨家挨户找人,抓到就遣送回原籍。

网上一段视频显示,在北京敏感地段,一辆公交车上竟然有六个保安。

而天安门广场,也将在6月23号至7月1号关闭9天。

广州再有2地风险升级 2地封闭管理

广东省的中共病毒疫情仍在持续,6月14号,广州白云区2个地区被升为中风险区,黄埔区则有两个地区实行封闭管理

但官方通报说,当天广州只有1例新增病例。网友质疑说,“新封闭的、升级的,肯定有故事!”

与此同时,湛江市的歌舞娱乐、游艺娱乐、电影院等场所全都暂停营业,但当局没有公布当地病例增长情况。

浙江金华女村民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中共迫害法轮功再添血债,6月6号,又有一名法轮功学员被看守所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6月15号报导,这名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是浙江金华永康市唐先镇大后村村民施梦巧,她去年2月被二十几名警察闯入家中绑架,之后被构陷罪名,非法判刑18个月、勒索现金两万元,关进永康市看守所。

今年3月底,施梦巧在看守所被迫害致脑颅内受伤,看守所掩盖罪行,声称是脑梗死、脑瘤,在未经家属签字同意的情况下,私自送医动手术,导致施梦巧术后昏迷,两个多月后,于6月6号含冤离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