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动态】布鲁克林外卖郎遭捅 纽约市警以仇恨罪调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大纽约都市动态。
布鲁克林外卖郎遭捅 纽约市警根据仇恨犯罪调查
纽约市警察局在周一公布监控录像,6月13日下午4点左右,在布鲁克林3480号福尔顿街(Fulton Street),53岁的华裔外卖郎正在骑自行车送餐时,遭到一名骑自行车的蒙面人,用刀从后捅伤后背。

警方呼吁知情人士提供线索,消息来源保密。

防止罪案热线:(800)577-8477

新研究:新泽西荣登全美最宜居州
财经网站WalletHub周二公布年度最新数据,新泽西州荣登全美最适宜居住的州

WalletHub根据52项指标作为衡量,新泽西的治安、生活质量、教育和健康方面的排名,均为全美前十,抵销了经济排名和可负担性较后的影响。

而排第二的是马萨诸塞州、第三是纽约州,排名最后的是新墨西哥州。

感谢一线人员 纽约市7月7日办彩纸游行
纽约市长白思豪在周一宣布,将在7月7日举办彩纸游行,感谢在中共病毒期间,前线的关键行业人员,包括:医护人员、公共交通司机、教师、公务员、外卖郎等付出。

游行路段将会在曼哈顿下城,被誉为“英雄峡谷”的百老汇路段进行,途径炮台公园到纽约市政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