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毒所”泄漏病毒新论据 蓬佩奥:中共要担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再次公开表示,他支持Covid-19病毒,也就是中共病毒是从武汉病毒所泄漏的观点,并给出了病毒学家的专业分析。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已经掌握了足够证据,应该要中共承担责任了。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021.06.13):“武汉病毒研究所发生了泄漏,证据(文件)有100英尺高。”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日前在接受FOX新闻采访时说,他相信武汉病毒所泄漏了病毒。

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也支持这个观点。他曾在上届美国政府的联邦防疫小组中拥有极高保密授权,能接触到大量病毒相关信息。

在6月15日FOX新闻发布的采访中,雷德菲尔德还给出了一个专业分析,说明病毒来自自然的假设不合理:因为如果 COVID-19 病毒(中共病毒)是由蝙蝠传给另一种动物、然后再感染了人,那么和其他冠状病毒不同,该病毒在人与人之间的传播速度太快了,这在生物学上是不合理的,而且目前还不知道介于蝙蝠和人之间的中间被感染动物是什么。

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有一个替代假设,它来自蝙蝠携带的病毒,然后进入实验室,在实验室里,它被改造、进化,从而成为一种可以有效地在人与人之间传播的病毒。”

他认为病毒是意外泄露,但在泄露之前是被有意培育而成的。

澳洲天空新闻13号披露了一段视频,显示武汉病毒研究所里喂养了活的蝙蝠。

目前美国、澳大利亚、印度等国都力促世卫组织进行第二轮病毒源头调查,刚刚发布的七国集团联合公报中也提出了这个问题。

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2021.06.13):“我们(川普政府)向中共施加了实质性压力,非常接近于能够提供一个可靠的证据说明实际上发生了什么?这个病毒是如何感染了全世界的人?”

蓬佩奥说,是时候让中共承担责任了。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