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截UFO?3架美F-22战机执行秘密任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日前,3架部署在夏威夷的美国空军F-22战机,突然接获联邦航空总署下达的命令,执行飞行任务。但事后美国空军和航空总署对这项秘密任务却三缄其口,引发外界猜测。

据军事媒体《The Drive》报导,当地时间6月13日16时左右,2架F-22猛禽战斗机(F-22 Raptors)突然从夏威夷珍珠港联合基地(Joint Base Pearl Harbor-Hickam)起飞,1小时后,第三架F-22战斗机也加入飞行任务。

随后一架KC-135空中加油机起飞,为F-22战斗机群提供燃料补给。

夏威夷媒体《Hawaii News Now》向美国空军证实这一消息,说“状况解决后”,战斗机全部返回基地。

不过,军方表示无法提供“F-22飞行任务的详细资讯”,仅强调该战斗机不是参与军演,而是应联邦航空总署要求,执行“非惯例性巡逻”任务。

《The Drive》向联邦航空总署求证,但航空总署仅表示他们与美国军方拥有紧密的合伙关系,未透露其他细节。

报导分析说,航空总署要求空军战斗机执行任务其实并不少见,但通常都会公开战斗机执勤的主要目的,如民航机出现飞行安全问题、航班误闯限航区、或是拦截中共与俄罗斯侵入领空的轰炸机。

但这次美国空军与航空总署都罕见的三缄其口,引发外界对于美军是否是在拦截不明飞行物(UFO)的猜测。

最近,有关美军飞行员遭遇UFO的新闻频频见诸报端。一名美国前海军飞行员近日对媒体表示,他几乎每天都能看到UFO。

美国前海军飞行员瑞安.格雷夫斯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5月16日播出的《60分钟》节目中说,2014年在弗吉尼亚州东南部的弗吉尼亚比奇附近空域,他和自己当时所在的战斗机中队成员亲眼目睹UFO。

格雷夫斯说:“至少数年中,几乎每天会看到(UFO)。”

他还提到,2015年,一名同事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沿岸拍到UFO的视频,“UFO能旋转、飞得很高,有驱动力”,“很难解释”那是什么。

当天在这档节目中,有多名美国军方飞行员讲述了自己看到UFO的经历。

早在今年4月,美国五角大楼证实网上曝光的多段美军飞行员遭遇UFO的视频属实。

美国军方去年已解密多段UFO视频,国防部去年8月成立调查UFO的特别专门小组,将于今年6月发布UFO相关报告,外界对此表示关注。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链接:美军舰被UFO跟踪? 球状飞行物潜入海中 (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