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大疫情最严重国家 9国施打中国疫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讯】中共病毒让全球染疫,目前情况最严重的前10名国家,除了巴拉圭是因为疫苗取得困难而无法控制疫情之外,其余9个国家都有大量施打或部分施打中国国药疫苗或中国科兴疫苗

中国的国产疫苗,再度被国际社会排除在外。

法国6月9号实施入境新规定,对已接种4款新冠疫苗的旅客实施较宽松措施,也就是入境免隔离,不过,中国的两款国产疫苗不在法国新政策的范围之内。

早在今年2月,法国总统马克宏(Emmanuel Macron)就已经提出警告,来自中国国药集团或科兴生物疫苗的功效不明,因为完全没有关于试验的讯息。当时马克宏表示,如果这些疫苗效果不佳,甚至可能会促成病毒的变异。

旅美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大陆人群我们知道它的这个疫苗接种率是远远低于像美国、英、法、德等等这些发达国家,但是中共它依然在大量出口疫苗,这实际上是在把疫苗政治化。法国政府它拒绝承认中共疫苗,其实也有抵制中共这种政治操弄疫苗外交的一个效果。”

尽管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核准中国科兴,以及国药疫苗的紧急使用。不过外界对中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及数据真实性一直存有争议。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当这个病毒最初被发现的时候,国际卫生组织在当中的应该承担很重要的责任,就是说可见中共对世界卫生组织已经是渗透裹挟控制到了什么程度。其实很多主要国家的这些相关部门,以及相关的国际组织,中共这里边都有黑手,所以在这个问题上,我们说为什么它获得了世界卫生组织的认可批准,很显然,因为有这样的需求。”

目前科兴和国药疫苗还没有得到获欧盟医药管理局(EMA)批准使用。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全球染疫情况最严重的前10名国家,除了巴拉圭是因为疫苗取得困难而无法控制疫情之外,其余9个国家都有大量施打或部分施打中国国药(Sinopharm)疫苗或中国科兴(Sinovac Biotech)疫苗。

盛雪:“居然会在受到中共病毒侵害的同时,还敢去用中共研发的疫苗,这是非常没有逻辑的事情。所以我们现在看到,十大受害国家当中,有九个国家是使用的是中共疫苗,这个结局是显而易见。”

唐靖远:“中共它利用多数国家无法自己研发疫苗,也无法在短时间之内获得欧美疫苗的这种情况之下,去大量的推销中共自己的那个灭活疫苗,它最主要的用意,就是想要疫苗作为外交的筹码,去扩大中共对相关国家的影响力,扩大中共的势力范围,这个就是我们所说的那个以疫谋霸。”

自从疫情爆发后,中共快速生产疫苗,借着疫苗外交企图扩张势力版图。中国疫苗专家陶黎纳曾曝光,疫苗接种后副作用多达73种,是“世界上最不安全的疫苗”。陶黎纳在微信上发表的原文也迅速被中共网管删除。

唐靖远:“中共的疫苗它安全性和有效性都非常差,迄今为止拿中共疫苗并没有完整的三期临床实验的数据,而且它在这个毒副作用方面的数据是不透明的。我们看到在大陆凡是施打疫苗以后,产生的这种相关的严重不良反应的报导,都一概被封杀掉了,所以国际社会并不真正信任中共的疫苗。”

不仅法国不承认中国疫苗,连欧盟境内7月开始的疫苗护照,大多也不认可中国疫苗。

采访/常春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