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叶简明旗下71家公司合并破产 马云传曾遭虐近况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7日讯】接下来,带您收看一组,中国新闻事件。

龙卷风袭击江苏徐州 12人伤 近百间房损毁

6月15日凌晨,中国江苏省徐州市辖下的一个小镇遭遇龙卷风袭击。网络上传出的视频显示,有树木被龙卷风连根吹倒;电线杆被吹倒,造成短时间停电,还有民房在狂风中倒塌,造成近百闲房屋损毁。陆媒称,有12人受伤。

叶简明被抓3年 上海华信71家公司合并破产

原中国华信能源集团董事局主席叶简明,三年前被中共当局带走后至今杳无音讯。有中共军方情报系统背景的他,一度是中共打入欧洲和捷克市场的“急先锋”。随着叶简明遭调查,中国华信风波不断。陆媒报导,叶简明旗下的上海华信等71家关联公司即将被当局合并破产,且7月将拍卖北京两处顶级豪宅。

马云被传曾遭虐 阿里巴巴副主席曝他近况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自去年10月以来的行踪引发关注。近日有爆料称,马云曾被当局关进小屋软禁,并被严词审问、殴打施暴,最后磕头认罪,才被释放出来。这一未经证实的消息曝光后隔天,阿里巴巴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就接受美国媒体CNBC访问时说,集团创办人马云现在很好,并“保持低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