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18个月没出国/ 拜登普京峰会刺激北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6.17】10大疫情最严重国家 9国施打中国疫苗

中美防长首次同框 奥斯汀斥中共在南海违法
第八届东盟国防部长扩大会议(ADMM-Plus)6月16日在网路上举行,美中两国防长首次同框,美国国防部长奥斯汀当着中共国防部长魏凤和的面,指责中共在南海的违法行为。

罕见!习近平近18个月没出国 拜登撇清两人关系
中共病毒扩散全球以及战狼外交等,令中共处于国际围堵之中,16日拜登在被问到是否会以老朋友身份致电习近平时,他纠正说,他和习不是老朋友。外界发现,习近平已经近18个月没出国访问,标志着中共对外关系高度紧张。

拜登普京峰会刺激北京 专家:中共怕被俄罗斯抛弃
拜登与普京的首次峰会备受瞩目,双方都表示会谈具有建设性,并同意让两国大使重返岗位。然而,与美国关系紧张的北京当局对这次峰会格外敏感。专家表示,中共现在面临孤立,它害怕被俄罗斯抛弃。

王沪宁任常委后从未外访 给习挖坑结局难料
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沪宁被认为是中共急剧左转、回归文革的关键人物。而王自2017年担任常委至今,从未外访,引发舆论猜测背后的原因。有分析指,王主管中共意识形态三年多,不断给习近平挖坑,促使习将一手好牌打成烂牌。王的结局难料。

拜登普京峰会 3小时会谈细节流出
美国总统拜登与俄罗斯总统普京16日在瑞士举行了约3小时的双边会谈。双方在会晤后各自针对此次会谈举行了新闻会。随后有关两国首脑会谈的细节流出。

阿里巴巴遭遇网路爬虫 近12亿用户数据被盗
中国电商巨头淘宝网遭遇网路爬虫,近12亿用户数据被盗,包括用户电话号码和用户名信息。阿里巴巴发现数据泄漏情况后报警,两名涉案人员被判刑。

500港警突袭!苹果5高层被捕 壹传媒宣布停牌
500名港警及国安处警员17日早上突袭将军澳《苹果日报》大楼,并拘捕壹传媒行政总裁张剑虹、周达权、《苹果日报》总编辑罗伟光、副社长陈沛敏及张志伟。壹传媒早9点起宣布停牌。

美媒:从疫情到核电泄漏 中共处理危机高度不透明
日前,美媒曝光广东省台山核电厂发生泄漏事故,引发国际舆论关注。中共最初否认,之后又改口称只是“故障非安全问题”。专家指出,中国发生过很多事故,但中共在处理危机时高度不透明,让外界对中共政府失去信心。

李克强考察东北提农民困境 被指“又给习上眼药”
中共总理李克强屡屡与习近平唱反调,两者明争暗斗被指公开化。日前李克强考察吉林省,提及“粮价跌,农资涨”的农民困境,被指“又在给习上眼药”。但中共官员以说空话著称,网民对当局解决农民问题不抱希望。

安徽高二女生留5封遗书跳楼亡 抽搐40分钟无人救
日前,安徽省芜湖市江南实验中学高二女学生谢某某在学校宿舍楼5楼跳楼身亡,死前留下5封遗书,不过目前自杀原因仍不明。据了解,学校老师当天对她有辱骂和语言暴力。

拜登与普京联合声明:减少冲突风险及核战威胁
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6月16日在瑞士日内瓦举行首次会晤。双方在联合声明中重申减少武装冲突风险的承诺,并强调核战争决不能打。

金融时报:海平面上升威胁中国经济中心 上海最甚
全球变暖,冰川加速融化导致海平面不断上升,沿海城市面临巨大风险。英国媒体分析,海平面上升将对中国的经济中心产生极大威胁,其中上海最易受到影响。

美欧启动贸易和技术委员会 与中共脱钩再进一程
周二(15日),欧盟-美国贸易和技术委员会(EU-US Trade and Technology Council,TTC)正式启动,这将有助于美欧打造一个不受北京间谍活动影响及侵犯人权行为玷污的“共同市场”。

欧盟主要国家不承认中国疫苗 中共扬言报复
欧洲议会上周通过有关中共肺炎(COVID-19)数字疫苗证书的提案后,法国政府日前发布了新规,对已接种合格疫苗的旅客入境法国放宽限制措施,但并不认可中国疫苗,还把中国列为需接受抗原检测的橙色区域。中共官方对此十分恼怒,扬言将以“对等制裁”进行报复。

研究报告:23%中共肺炎康复者现新健康问题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已出现一年半,“新冠长期症状”(Long COVID)继续困扰着医生。一项新的大型研究发现,数十万美国人因中共病毒后(post-COVID)的健康问题而寻求医疗服务,而他们在感染之前并没有被诊断出这些问题。

莫斯科现新变种病毒 俄国疫情再度升温
近日,俄罗斯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再度恶化,确诊人数大幅度攀升。该国流行病学家证实,在莫斯科发现了新型变种病毒,该国近日的疫情升温即与此有关。目前,俄罗斯的专家们正在研究,其国产疫苗“卫星V”(Sputnik V)对这种变种病毒是否依然有效。

刘鹤权力扩大 美媒称习近平安排新任务
中共二十大前,习近平的亲信、中共副总理刘鹤权力扩大,传再获一重要新职位。有美媒17日称,习准备挑选刘鹤领导半导体产业项目,这让刘鹤的职责范围横跨贸易、金融和科技领域。

美媒曝台山核电站泄漏 中共只认“5燃料棒破损”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日前报导,广东台山核电站核泄漏越来越严重,核辐射威胁“迫在眉睫”。中共官方否认泄漏,并称只是“少量燃料棒破损”云云。但鉴于近年来中共隐瞒核泄漏多有前科,舆论对此表示质疑。

北京一辆公交配六名保安 中共百年庆草木皆兵
2021年7月1日是中共建党百年,北京市政府提前一个月就开始采取严厉的“维稳措施”,包括清查外来人口、禁止访民进京、抓捕异见人士或强制“旅游”、禁止升放鸽子等飞行物,甚至普通公交车配多名保安等等。

研究:辉瑞疫苗对抗3大变种病毒效力均低于50%
日本国立国际医疗研究中心最新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辉瑞疫苗(Pfizer)对抗英国Alpha变种毒株和印度Delta变种毒株的效力均不到50%,对抗南非Beta变种毒株的效力则不足33.4%。这一结果与英国的同类研究结果大相径庭。

中国疫苗又惹议 巴国警官接种后猝死 视频热传
对于中共研发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的效力和安全性,连中共“友邦”的民众都不信任。今年4月,吉尔吉斯斯坦网民热议一名外交官接种后死亡的事件。近日,一名警官施打疫苗后倒地猝死的视频又在巴基斯坦民间热传。

【中国禁闻】6月16日完整版

【微视频】广东台山核电站泄露的惊天骗局

【远见快评】美俄峰会谈中共 拜登明言找到突破口

【新闻看点】拜登普京密谈中共 396华人年前返美被查

【今日点击】广东核泄漏?核安局只认少数燃料棒破损

【今日点击】美俄峰会备受瞩目 拜登普京会谈约90分钟

【时事纵横】拜普会战狼嚎 党百年毛岸英换死法

【役情最前线】小粉红崩溃 举报“台独”反被罚

【秦鹏直播】砸钱 美抗共新模式 美俄峰会大盘点

【新闻大家谈】1号病例提前 美国主动背锅?中共高兴太早

【拍案惊奇】习18个月没出国?马云遭酷刑?

连线王愉贺:中共倒台在即?国内灾祸频传 国际重锤追责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李克强接班人是谁?/学者揭姜文华举刀缘由
马云传曾遭软禁暴打/ 武毒所内部视频再曝猛料
G7公报罕见强硬针对中共/广东核电厂惊传核泄露
拜登放行中共神秘机构/揭秘中共官宦子弟潜规则
广州疫情恐怖内幕/习陷“七伤拳”噩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