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7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7日讯】大陆70位民众联名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关祥云等 70人说:共产邪党是由共产国际扶持起来的一个傀儡政权。共产党宣传无神论,斗争和暴力,抢夺地主、资本家、工商业者的财产等。毁灭道德,泯灭人性,和平时期造成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不包括6.4、迫害法轮功、中共病毒造成的死亡人数。

中共劫国的最近这二十年建防火墙,让墙内人听不到真实讯息。近几年中共更是末日恐慌中:到处安装监控设施设备,建大资料、无所不在的监控中国人。

大兴土木、搞表面繁荣。而高房价不仅掏空百姓两三代人腰包,还有三十年贷款压着老百姓。农村人、城市居民,他们养老无保障。义务教育免费,但延时服务费比学费高出不少。因为四川某外国语学校食堂食物安全问题引发的家长维权。地方政府以食堂安全为幌子,零利润为欺骗,建立由政府成立的公司,套取高额利润。高医疗也会让普通百姓有大病医不起。

因此严正声明退出欺诈中国人民的共产邪党的一切邪恶组织,做干干净净的中国人。希望更多人能翻墙,了解真实讯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