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民众迁离致房市异常 地产经纪人解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受到疫情影响,加上许多居民搬离加州,导致加州的住房市场,出现了异常火爆的现象。对此,南加州资深地产经纪人甘敏良,乐观的表示,经济全面重启后,市场将恢复正常。

针对近期加州房市的火爆现象,南加州资深地产经纪人甘敏良指出,正在出售的房屋,有的在8天之内,就获得10至20个报价。

对此,甘敏良认为是供需不平衡,导致了房市出现类似泡沫化的情形。

他指出,面对疫情期间的远程工作,有越来越多人考虑买房,不过,也有一些人因为当前的通货膨胀,正在出售房屋。

侨福地产公司总裁甘敏良:“原因是,联邦政府不断发放资金到市场上,造成通货膨胀。第一个疫情纾困案价值3万亿美元,第二项价值2万亿,第三项价值1.9万亿。总共加起来高达9万亿美元,被发放到市场上。”

他还指出,联邦发放的纾困支票,也给民众带来一种错误的安全感。

侨福地产公司总裁甘敏良:“民众都想要更好更大的房子,因为他们手上有多出来的钱。这就给他们造成一种错觉,加上利率又这么低。最大的推力是来自低利率,我跟你说。”

不过,甘敏良也提到,面对当前经济,还是有民众愿意出售房屋,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计划离开加州。

侨福地产公司总裁甘敏良:“因为他们想搬到房子比较便宜的州,或是赋税比较轻松的州。像是在赌城,你不用缴州税,这就帮你省了10%的税金。”

他认为未来3个月是关键。一旦经济恢复,美联储将首先提高利率,使经济不会过热。这时,人们能够承担买房的能力将下降,需求也会降低,进而减缓房市火爆的现象。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加州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