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港警今晨发动突袭 香港《苹果》总编辑等5人遭拘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今日点击(4110-2)

提要
专家:中国陷孤立困境 盼“不被俄罗斯抛弃”
军力与美俄“相差甚远”!普京:何须担心中国航舰!
港警今晨发动突袭 香港《苹果》总编辑等5人遭拘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拜登应该今天返回美国,结果他去了英国,七国峰会,又去了布鲁塞尔,北约同盟国,然后又去了瑞士见了普京。也就是说他去了这段时间,把整个欧洲地区,以美国作为老大的概念,给统一起来,给统一起来共同反共,共同拒绝中共,却形成了一个客观的场面。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那专家说中共国被孤立,希望不被俄罗斯抛弃。这个说法,其实是来自于普京当时在接受NBC专访时,那被问到,NBC问到说如果中共国去武装占领,武装攻打台湾的话,俄罗斯会怎么样。

专家:中国陷孤立困境 盼“希望不被俄罗斯抛弃”

我跟大家解释过,那在普京的眼睛里,NBC的记者就是个骗子,因为在美国大选当中,他完全表现出左派的势力,他是个欺诈者。而普京很明白,普京是个明白人。发生了吗?没发生,那你说这干嘛,有什么用?没有用的。在政治上没有猜测的,在政治上没有推测的,它没发生就不存在,讨论没有意义。而没发生,进行随意的推算,和所谓的一种民主的说法,就是今天菁英的做法,今天左派媒体的做法。到处你看到的专家学者的做法,骗子,他可以不承担任何责任。在去年的4、5月分,美国的主流媒体集体攻击川普,川普说病毒来自于武汉实验室,所有人都在攻击,FaceBook在封杀,推特是完全封掉账号,YouTube是黄标。

而今天当人们在讨论同样的问题的时候,你见不到任何左派媒体有任何记者,从人的道义的角度来讲,去进行忏悔。因为是他们的作用,迷失了人类社会一年的时间,认识中共的邪恶,有人忏悔吗?有人说当初我CNN报导是有问题吗?有谁去说我当初攻击川普的时候,是不择手段?尽管病毒是从实验室泄露出来,但我们完全可以封杀他,因为川普是疯子,有谁承认自己的做法?一年前的做法是神经病啊,没有道德了,这是今天我以为人类社会必须面对的。所以在没有道德的背景之下,这么与该隐类似的那么坏的人,今天的CNN、NBC今天的BBC,就是像该隐似的那么坏的人,今天的精英就那么坏的人,但是呢他要跟撒旦决裂。

所以我们一直讲说,蒙受奇冤的那些当初坚持正义的人,无意中,迫不得已中,是一种天意的背景,展现了他们生命当中的,被赋予一份善意跟慈悲,给了人类环境中最坏的人,一个自我救赎的机会。那普京被问到有关中国的这个所谓武力威胁的时候,他说中共军队的实力,跟俄罗斯跟美国根本比不了,所以你不用怕它。这个话里面呢一语双关,这个话是来自于在接受这个NBC专访时他说的。这话一语双关在哪儿,普京是个明白的人,但是他愿意去做一个独裁者,但他的独裁是跟历史上那些独裁者类似。他拒绝中共,而拒绝共产党的原因,他知道那是一份欺诈,那是一份对人的种族的一种虐杀。而这欺诈跟虐杀,他自己是曾经苏共的克格勃的特务,克格勃的间谍。

军力与美俄“相差甚远”!普京:何须担心中国航舰

那在当年里根去出访莫斯科的时候,他自己扮演成摄影师,带着个孩子跟里根有着明确的接触。而当时他是以游客的身份,红场游客的身份,带一个孩子,而里根却跟那个孩子有接触。什么意思?普京通晓共产党欺诈的一切手段,他既是策划者,又是亲自的参与者,同时他又是核心式人物。所以今天共产党的一切,习近平的一切,对于他来讲,就是光着屁股尿尿,太小儿科了。那今天中共只要按照这个体制走,它没有实力,所以既是真话又是搪托之辞。是真话,它没有那实力,那搪托之辞,他不愿意成为拜登手里的牌,去跟习近平完全一刀两断,他不愿意。为什么?那拜登上台,普京已经走出最困难的时刻,美国切断了能源工业,就把大笔的钱给了俄罗斯。而当年川普在台上的时候,发展本国的能源工业,就使得俄罗斯陷入困境。

港警今晨发动突袭 香港《苹果》总编辑等5人遭拘捕

就在今天早晨,普京跟拜登见过面之后不久,那香港警察大概几十人,去了苹果日报的总部,抓走了五个人,包括它的总编辑。香港警方的发言人明确讲说,他有大批的证据,我听到他英文的稿件,他有大批的证据,证明苹果日报系统性的违反了香港国安法。那违反香港国安法,就涉嫌颠覆对不对,涉嫌颠覆中国共产党,涉嫌颠覆中华人民共和国,所以这是大罪。这样的罪名在中国大陆,我们可以看到凡是申诉有关人权的问题,都类似的罪名。那在香港发生这种事情,这是很正常的。再把我们看到的香港的,香港社会当中老牌的和主流的,有关这个个人,民主派的个人全都办完之后,现在出现了一个历史性的转折,在办这些机构、媒体,整肃媒体。所以我相信它的努力目标,是把苹果日报消灭掉,它的努力目标是把苹果日报消灭掉。

多人被抓认罪对吧,周庭前天出狱,认罪,那黄之锋认罪。当个体的人都认罪之后,因为在这个国家是违法的,国家是违法的,用违法的法律去制正常的人,这个国家是邪恶的。但当然一个人在一个非人性的社会当中,你当然违反它法律了。香港人在付出惨痛的代价之后,才明白过来这个道理。所以你看到个人竞相认罪,当个人认罪之后,你比如说黎智英认罪之后,那苹果日报它没有反抗的余地,你老板都认罪了,所以这是今天苹果日报。也就是说,习近平的能力就是在屋里的能力,他在屋里是爷爷,出了门就孙子都不是。真的,在家称王,出门就是垃圾撒尿。这样在中共体制之下男人到处都是,这是高级动物的特点,这是自卑生命的本来,他没有任何自我省悟的能力,没有,

所以香港是他的权力范围之内,我把香港干了,你美国的罗斯福航空母舰,能进香港港把我给打跑吗?把香港政府炸了吗?你不可能,然后呢?没什么然后,你活该,这就是习近平的理论,你活该。英国说我们签订了合同,那离婚的有的是,签什么合同,中英联合声明。你跟你媳妇签盖了手印了,该干嘛干嘛。这是今天共产党的,你不能叫他叫混蛋逻辑,混蛋是骂人的,他不是混蛋,他不是人。所以很多文化人在探讨这样的道理,瞎掰。他笑话你这个笨蛋,他骂你是笨蛋,这不是什么政治的问题,不是什么坚守的问题,这是生命的属性问题。所以这一幕的到来,只不过是一个时间点。那作为香港人那没什么招,就是命里摊上了,说句心里话,就是命里面摊上了。

那同样呢在两年前反送中的时候,在推特上很多人在发当年的大游行,是,当年大游行,所以这是有目的而来的。当年两百多万人,两百多万人上街,在整个香港反送中,所以既有悲剧也有真相。悲剧,在人的环境中就是悲剧了。该隐杀了他兄弟,他兄弟死了,这是最大的悲剧,但是他兄弟本身是被神接纳的。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