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疫苗再爆丑闻 印尼逾350名医护接种后确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中共力推疫苗外交,但中共国产疫苗频频爆丑闻。近日,印尼有350多名医护人员接种中国科兴疫苗后,感染中共病毒(新冠病毒),其中数十人入院接受治疗。

印度尼西亚中爪哇古突士(Kudus)地区的卫生官员17日对媒体说,大部分受感染的医护人员,都没有出现症状,并在家中隔离,不过,有数十人因发高烧和血氧饱和度下降而必须留医。

据报,Kudus正在与一场据信由传播率更强的印度变种病毒引起的疫情作斗争,该地区的病床占用率已超过90%。印尼公共卫生专家表示,Kudus的住院人数令人担忧。

印尼的医护人员被指定是优先接种疫苗的群体。他们在1月开始接种疫苗,是第一批注射的人。印尼医学协会说,几乎所有人都接种由中国科兴开发的疫苗。

目前,印尼累计确诊超过190万人,累计死亡5万3000人,其中包括946名医生和护士。

中共病毒疫情持续肆虐之下,中共当局力推“疫苗外交”,但中共国产疫苗丑闻频传。

泰国国家女排队原定5月25日参加世界排球联赛,但在赛前验出26人确诊中共病毒,泰国排协只好宣布退赛。而女排队所有队员与工作人员于4月29日已注射第一剂中国科兴疫苗

5名医学中共专家4月底结束在越南的考察后,被检测出中共病毒呈阳性。医务人员称,染病的专家出国前均注射了国产疫苗。

4月上旬,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累计126人确诊,有45人仍未康复。但菲律宾总统安全卫队在去年12月28日已经接种国药集团的疫苗。

智利,从去年12月起推行疫苗接种计划。35%民众接种了疫苗,其中90%接种的是中国科兴疫苗,但过智利确诊病例数每天都在上升,确诊率上升35%。6月中旬,智利首都再度封城。

巴基斯坦从2月初开始使用中共生产疫苗,目前正在经历第三波疫情。巴基斯坦总统阿尔维(Arif Alvi)和总理伊姆兰汗(Imran Khan)接种中共国药疫苗均确诊。

香港2月26日开打科兴疫苗,第二天即出现首宗死亡案例。同时不断有接种者出现心悸、出疹、全身无力、疲劳、晕眩、高血压、头痛、下肢麻痹及气促,甚到面瘫、中风等症状。

在大面积接种科兴疫苗的国家中,包括秘鲁、智利、巴基斯坦、土耳其、巴西、阿根廷等国家,目前的确诊人数都不减反增。

此外,美国摩根大通集团6月11日出具中共病毒疫苗报告,观察18国接种疫苗情况,报告显示,接种辉瑞、莫德纳、AZ疫苗的国家,包括荷兰、英国、瑞典、法国、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德国、以色列,新增确诊数明显下降,加拿大甚至接近0确诊。

而接种中国国药疫苗的国家中,塞舌尔、乌拉圭、马尔代夫、巴林、阿根廷、智利、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纳米比亚等国家,确诊病例数飙升越高。其中以巴林、马尔代夫、塞舌尔最为严峻,确诊人数均“飙出图表外”。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