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美国诞生的自由钟 纽约大火中幸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纽约“中学院教堂”,在去年发生一场大火。周三,教堂里著名的“自由钟”,终于从烧毁的遗迹中重见天日。

周三,在一片欢呼声中,自由钟终于从烧毁的纽约中学院教堂中被清理出来。

纽约中学院教堂牧师 Jacqui Lewis:“今天的奇迹是尽管遭到大火焚毁,我们的自由钟、纽约钟幸存下来了,并且完好无损。”

2020年12月5日,纽约中学院教堂旁的建筑物发生六级大火,火势蔓延到教堂,焚毁了除了自由钟和外墙以外的一切。

纽约市楼宇局总工程师 Timothy Lynch:“教堂的重建并不过于复杂,我们以前也做过。我们已经跟业主合作,试图修复教堂。”

纽约这口自由钟在1731年在荷兰铸造并被带来美国,1776年,美国开国元勋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总统在宣读《独立宣言》后,敲响了自由钟。

自由钟将会暂时寄存在纽约历史学会,有待教堂重建以后再重新安装。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