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秘密听取UFO简报 称大开眼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美国频频发生UFO目击事件,引起美国政府高度关注。日前,部分国会议员举行了一次高度机密的简报会,但会后对媒体的询问却全都闭口不谈。有议员暗示,这是一次有趣的简报,让他大开眼界。

美东时间6月16日,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成员,在一个可以防止人员窃听、电话搭线窃听、计算机非法入侵的敏感信息隔层设施内,听取了UFO机密简报会。

五角大楼将在6月底公布一份备受期待的UFO报告,议员们听取了海军和联邦调查局(FBI)官员就UFO现象提供的证词。

不过,福克斯新闻报导说,议员们把外星人和UFO的秘密都留在了这个秘密会议室内,拒绝告诉媒体。

但也有议员给出了一些暗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加州民主党人亚当•希夫(Adam Schiff)表示,这次简报令人大开眼界。

他说:“这是一次有趣的简报。我确实学到了一些东西,对我来说肯定是新的。不过,我想我会就此打住。”

众议员迈克•奎格利(Mike Quigley)认为,这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报告表明,UFO最终被认真对待。他说,“这是我在有生之年看到的关于这个问题政策的巨大变化。”这很重要。

还有一些议员则表达了对UFO的担忧,他们认为这些神秘的飞行物可能是某种间谍资产,恐怕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肖恩•帕特里克‧马洛尼(Sean Patrick Maloney)说,“我们认真对待无法解释的空中现象问题,我们想知道我们在处理些什么。”

佛罗里达州民主党议员瓦尔•德明斯(Val Demings)表示:“我们的国家安全是(优先)第一位的。所以,这确实是我们今天上午真正关注的领域。”

不过,在福克斯看来,与外星人派遣先锋队驾驶UFO入侵地球相比,议员们对国家安全的担忧听起来似乎不那么可怕。

美国政府多年以来一直对UFO事件保持沉默,但近年来,五角大楼已经公开承认这些不明空中现象真实存在。

2019年,五角大楼首次向《纽约邮报》证实,他们在研究和调查UFO,并将继续进行。

2020年4月份,五角大楼公布了三段海军飞机捕获UFO的视频,证实这些在网路上流传多年的视频确有其事。

5月16日,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发布的《60分钟》节目中,采访了曾在美国海军担任飞行员的瑞安•格雷夫斯(Ryan Graves)。

格雷夫斯说,2014年在弗吉尼亚州东南部的弗吉尼亚比奇附近空域,他和自己当时所在的战斗机中队成员亲眼目睹UFO。

他说,“至少数年中,几乎每天会看到(UFO)。”

他还提到,2015年,一名同事在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沿岸拍到UFO的视频,“UFO能旋转、飞得很高,有驱动力”,“很难解释”那是什么。

8月,美国国防部宣布成立“不明空中现象特别工作组”(UAPTF),该工作组隶属于美国海军。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在2020年12月27日签署的“2021年2.3万亿美元预算法案”中规定,五角大楼和情报机构必须在180天内完成一份关于“不明飞行现象”(UAP)的报告,并提交给国会。

这份备受期待的UFO报告即将出炉,不过,奎格利议员表示,这份报告不会给出所有答案,有些事情仍然无法解释。

他告诫美国人不要对报告期望太高,因为宇宙的许多奥秘仍然超出人类的理解。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