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酷刑】欲致人于死地的强行灌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灌食的)管子从鼻子进去,一下子插到肺里。我瞬间蹦起来,直跺脚,眼前发黑,耳朵一片轰鸣,说不出话来。”这是现旅居纽约的法轮功学员高建明在北京第一看守所的一段经历,他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强行灌食“太危险”,可置人于死地。

左一穿绿色衣服者为高建明在中共驻纽约总领事馆前。(本人提供)

2005年4月6日,原北京首钢工程师高建明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送入北京第一看守所,期间,他经历了中共“强行灌食”这一酷刑。灌食的管子“拇指粗大小,从鼻子往里灌。弄不好就插到肺里”。他表示,有一次,灌食者当着他的面,加了半袋的盐。“盐进到胃里,剧烈地刺激胃。那种难受,就像被硫酸侵蚀了似的。”他说,有时,灌食者也会加入不明药物。

明慧网报导,强行灌食,是中共监狱虐杀法轮功学员的惯用酷刑

通常,灌食有两种方法:一种是鼻饲,就是用管子从鼻孔插到胃里,反复插进去、拔出来,再插,把胃和食道都插的流血。吐血,喉咙肿得出不来气,灌完食,管子也不拔出来。

另一种是使用“开口器”。常用的“开口器”是两头尖、中间是圆形的。每次给法轮功学员强行灌食时,把两头的尖塞入法轮功学员的门牙缝里,然后撬开;有的学员的牙被撬掉好几颗,有的嘴角被撕开,鲜血直流。

开口器(明慧网)

还有一种用于灌食的“开口器”本来给牲畜看牙用的,粗钢丝做的,半圆形,两头固定个绳,套装头上,右下角有个锯牙齿的开关,可控制大小。这个开口器下到嘴里撑到最大时,可以使人窒息死亡。因为上下半圆撑开后咽喉就对死了,一点气息不透,一滴水都流不进去,只能靠鼻子微弱的呼吸一点气。

马三家劳教所酷刑组合:“死人床”与“上开口器”,《马三家来信》插图。(孙毅绘)

这两种灌食,都有致死的可能。据明慧网2010年3月报导的一份统计数字,至少有358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暴力灌食致死。以下仅举数例:

秦月明被插管插肺灌食致死

秦月明(明慧网)
秦月明遗体(明慧网)

秦月明,男,黑龙江伊春个体工商户、法轮功学员。曾被非法劳教三年。

2002年4月,秦月明再次被非法绑架、非法判刑10年。

2011年2月21日,佳木斯监狱将秦月明等法轮功学员劫持到集训二队进行暴力“转化”,秦月明绝食抗议。

25日下午,秦月明被抬到医院一楼卫生间灌食,用止血钳夹住他的舌头,拉出来,强制插入胶皮管,用漏斗将加了半袋咸盐的稀释奶粉灌入。

过程中秦曾发出沉闷的“啊——啊——”惨叫声。被灌食回去后,仍然不停的发出痛苦的喊叫声。包夹犯人一夜没睡,期间找来狱医赵伟。赵伟说:“(犯人护士)怎么(插管)插到(秦月明的)肺里了?”

秦月明在极度痛苦中挣扎了一整夜,第二天(2月26日)早上停止了呼吸。

家属看到秦月明的遗体表情非常痛苦,嘴唇青紫,嘴和鼻子里流出很多血,身体除了前胸外,颈部、背部、腰部和两腿都呈黑紫色,还有一道道的伤痕。

23岁的杨妹被灌食致死

杨妹(明慧网)

杨妹,女,23岁,河北沧州小王庄信用社职工、法轮功学员。

2001年春夏之交,杨妹因散发大法真相材料被非法抓捕,关押在沧州第二看守所。

期间,看守所强制杨妹劳动,不让休息,逼迫她写“保证书”,让她保证不再修炼法轮功,如不服从就被绑在铁床上捆住双手双脚几天几夜不让下来。为抵制迫害,杨妹于10月10日开始绝食抗议。

2001年10月19日下午,杨妹被强行灌食,20日早上6点多突然死亡。被迫害致死前,杨妹被单独关押,睡在“死人床”上,手、脚被铐着,从她嘴里拔出的灌食用的管子都是黑色的。

杨妹死亡后,当局严密封锁消息,不让同事吊丧。几天后,杨妹遗体被强行火化。

韩玉珠被浓盐水灌食致死

韩玉珠,男,47岁,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 2001年2月9日,在苇子沟劳教所被灌浓盐水而死亡。

2001年中国黄历新年过后的一天晚上,苇子沟劳教所强制劳教人员观看中央电视台污蔑法轮功的新闻节目。韩玉珠数次抵制观看诬蔑诽谤法轮大法的新闻,并高喊“法轮大法好”。

此后,韩玉珠绝食抗议迫害。

2001年2月9日上午,苇子沟劳教所所长张本全领着管理科、教育科和三大队的干部们实施强行灌食。他们用铁撑子撑着韩玉珠的牙,极其残暴地灌下高浓度盐水。

当天下午,韩玉珠要求看医生,被拒绝。直到半夜,人不行了,才被送医院。

医生表示,韩玉珠因盐中毒死亡。

明慧网报导,持续二十多年的迫害中,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行了上百种酷刑。

2018年4月21日,美国国务院公布2017年度国别人权报告,代理国务卿苏利文(John Sullivan)点名中共等8国严重侵害人权。其中,提到法轮功学员受到中共系统性的酷刑迫害,比其它群体更严重。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