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会议员提法案 加强台加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加拿大阿尔伯塔保守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在国会提出法案《加拿大台湾关系框架法》(Canada-Taiwan Relations Framework Act),该法案旨在通过法律框架加强加拿大与台湾的关系。

国会议员库珀强调,加强台湾与加拿大之间的关系正当时,而且非常需要,事实上早该如此。

保守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这项立法旨在建立一个有序的机制,通过建立一个框架来加强加拿大和台湾的关系,包括在经济、文化和法律事务方面。”

库珀提出的这项法案承认台湾在世界舞台上的一系列全球问题、倡议和伙伴关系上发挥了重要和积极的作用。这项法案旨在为加拿大处理与中国和台湾的关系提供很大的灵活性。

保守党议员迈克尔.库珀(Michael Cooper):“台湾是加拿大最大的贸易伙伴之一, 我们有强大的民众之间的联系,并有共同的价值观。现在是时候让加拿大与台湾的关系反映现今台湾的现实了。这项立法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

库珀还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加拿大不应该按照中共政权的立场来处理与台湾的关系。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