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引发思考 大陆人身心翻墙求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来自中国的亨利,在近期纪念香港反送中运动的活动上表示,在中共病毒疫情肆虐全球之前,他并不会关注反送中等民主运动,但如今的他,已经开始思考与改变。

来自中国大陆亨利,在近期洛杉矶纪念香港反送中运动两周年的活动上表示,他被海外港人的真诚与热情所感染。香港在英美法系熏陶下的自由、自治,值得中国人学习。

亨利说,两年前的他,也像很多中国人一样,并不关心与赚钱无关的事。但有一件事,让他决定改变自己,想要了解这个世界的真相。

亨利表示,在他来到美国这个自由社会后,受到西方法律自治精神的耳濡目染,才明白自由才是身为人应该追求的生活。

跨越太平洋不是一张机票可以诠释的。他认为,如何让思想融入自由社会,战胜墙内的思维、安于被洗脑的现状,以及事不关己的态度等等,就像一场奥德赛的旅程。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郭约希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