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1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南维权人士邢望力看守所获见律师

河南省信阳市维权人士邢望力,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关押在息县看守所,已经超过一个月。6月15号,他终于被允许见了代理律师。据说,邢望力在看守所遭其他犯人殴打,他写的申诉材料,看守所也不让律师带出。

“七一”前夕 北京实行“上访清零”驱赶访民

“七一”前夕,北京加大维稳力度,实行“上访清零”政策,驱赶外地进京访民,据了解,最近几天,中共国家信访局门前,访民稀少,截访人员却成群结队。

南昌三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庭审

南昌市法轮功学员谢春媚、梁美华、熊泉妹,因坚持信仰,被中共警察构陷,6月3号,遭南昌市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3人都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北京齐志勇被国保带到郊区软禁

北京“六.四”受害者齐志勇,七一前被维稳,6月15号开始被当局派人监视,16号再被北京国保带到郊区软禁。据称,软禁要一直持续到7月1号中共百年党庆之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