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组织促加拿大立法 制止器官移植犯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8日讯】加拿大国会即将表决一项制止中共强摘器官的法案,避免加拿大人,在不知情下,获得未经捐献者同意的器官,并且将对活摘器官者定罪。“终止活摘器官全球联盟”,敦促加拿大政府,尽快通过改法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牟利的暴行。

“终止活摘器官全球联盟”表示,每周都有数以千计的中国公民在医院的手术台上被杀害,他们的器官被摘除,高价出售给国内和国际的器官接受者。每年这种谋杀案估计在6万至9万之间。《器官观察》报告显示,加拿大赴华游客是世界上最大的器官购买者之一。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大规模非法器官移植,成为一项利润丰厚的产业,在中国境内外不视为犯罪。在大量确凿证据面前,现在世界出现了缩小立法差距的运动,关闭这种使外国共谋获得豁免权的(立法漏洞)。”

有律师认为,国会通过立法已迫在眉睫。

国际人权律师克莱夫·安斯利(Clive Ansley):“中国的法律已无可救药,减少这些犯罪的数量和影响的唯一办法是,加拿大境内的有刑事禁令。”

博士医生指出,“强摘器官”有违背医学伦理,不能接受。

医学博士Irene Turpie说,我请求加拿大政府通过这一立法。不能继续让这震惊医学伦理的罪恶发生在世界任何地方,也不能让加拿大人以任何方式参与其中。”

据《活摘调查报告》显示,遭受中共22年人权迫害的法轮功团体,是主要器官移植供体来源。

加拿大法伦佛学会代表戴工羽(Grace Wollensak):“我代表受害人,呼吁加拿大国会的所有议员,支持这一拯救生命的法案,尽快投票通过。”

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David Kilgour:“这些非法的黑钱,是杀害无辜良心犯获取的,这一罪恶必须停止。加拿大政府尽快通过这一法案,对制止犯罪意义重大。”

6月14日,12位联合国特别报告员和人权专家呼吁中共迅速回应关于“强摘器官”的指控,并允许国际人权机制进行独立监督。

新唐人加拿大渥太华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