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150天接种3亿疫苗 拜登:不会全国封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9日讯】美国总统拜登周五(6月18日)宣布,在他上任的前150天里,美国人已经完成了3亿支疫苗的注射。

美国总统拜登:“我很高兴的宣布,今天我们将达到在短短150天内达到接种3亿剂疫苗的目标。”

尽管实现接种3亿剂疫苗的目标,对拜登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但他的另一个目标很可能已无法实现,那就是在7月4日之前,让70%的美国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疫苗。

根据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截至周五,美国约有65.1%的成年人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但在过去两周里,这一数字仅增长不到一个百分点。

尽管源自印度的三角洲变种病毒仍在不断蔓延,但拜登认为,接种疫苗可以抵御变种病毒,使美国不至于再次陷入全面封锁。

美国总统 拜登:“对于已经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人来说,三角洲变种病毒极不可能导致任何其他结果,我的意思是,现有的疫苗非常有效,所以不会封锁,但某些地区会受到较大伤害。”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