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候选人亚当斯:一年内平复街头隐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9日讯】纽约市长竞选相当激烈,候选人之一的、现任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周五表示,如果自己当选,将在一年内,恢复纽约市街头的治安

现场民众:“亚当斯,亚当斯!”

纽约市长候选人之一的亚当斯(Eric Adams),周五在曼哈顿哈林姆区就枪支暴力进行讲话,表示如果自己当选,将在一年内恢复纽约市的治安

纽约市长候选人亚当斯:“我知道如何回归正轨,只要一年我们就将成为美国最安全的城市,让年轻人不再恐惧。”

现任市长白思豪,取消了警察的“拦阻搜身”(stop-and-frisk)的执法政策,该政策虽然可以提前阻止可能的犯罪行为,但被抨击警察多是针对非裔和拉丁美裔进行盘查,有种族歧视的争议。

在警局有20多年警官经验的亚当斯回应传闻表示,不会恢复“拦阻搜身”政策。

纽约市长候选人亚当斯:“我不会让警察以权谋暴,因为我知道这些权利,我也曾是警察,作为一名改革者、保护者、活动人士,这就是我的政策,我们的城市不准任何暴力。”

目前,纽约市的治安问题备受关注,但一些民众并不认可枪支暴力是当前的主要焦点。

纽约市民David Jackson:“什么都不会改变,只是哄人投票,(政客)想让你聚焦枪支暴力,以及他们的政策,但他们都是只说不做。”

纽约食品生产公司老板Fouad Alsharif:“我个人不喜欢枪,但如果别人想携带枪支保护自己,神保佑大家,这没问题,只要别成隐患就行,感谢神现在没有枪支隐患。”

纽约人Lindsey:“我觉得应该更全面的看问题,而不是盯着一个大愿景的局部”

本月民主党党内初选就将完成投票,届时获胜者,基本可以确定将是下届的市长人选。

据本地新闻台PIX11和爱默生学院(Emerson College)周四释出的最新民调显示,亚当斯以23%稳居榜首,威利(Maya Wiley)和贾西亚(Kathryn Garcia)民调上升排在其后,杨安泽跌出前三。

23% 亚当斯(Eric Adams)
18% 威利(Maya Wiley)
17% 贾西亚(Kathryn Garcia)
14% 杨安泽(Andrew Yang)
9% 斯静格(Scott Stringer)
3% 麦奎雷(Ray Mcguire)
2% 多诺万(Shaun Donovan)
2% 莫拉莱斯(Dianne Morales)

新唐人记者宇亭、郭瑞、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