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三次劳教出现脑血栓 北京谭道玲被迫害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19日讯】北京法轮功学员谭道玲,因信仰遭三次劳教,被迫害得出现脑血栓和帕金森状态,回家后还不断的遭中共骚扰,身体没有好转。谭道玲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被迫害离世。

据明慧网报导,谭道玲,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西村人,一九九七年九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心都有很大改观,家庭和睦幸福,丈夫也看大法书。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迫害法轮功后,谭道玲不断走出来,走向天安门为大法和师父说句公道话,向中国政府讲明真相,因此遭受迫害。谭道玲曾被劫持在派出所三~四次;被非法拘留十多次。

二零零二年中共邪党人员深夜跳墙进入谭道玲的家院,绑架、非法拘留她。除此之外,每到所谓“敏感日”,就有人监视跟踪。

谭道玲被三次劳教时间为:二零零二年整一年;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九年三月十九日两年半;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一日至二零一二年三月二十日两年半。

在第三次劳教迫害中,谭道玲被迫害得出现脑血栓和帕金森状态,劳教期满后回家,中共邪党人员也没有放过她,继续不断的对她进行骚扰与迫害,因此使家人害怕、不理解,并阻止干扰她学法炼功,儿子看到妈妈看书学法就大喊大叫。

在邪恶的高压迫害中,谭道玲的精神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身体状态没有得到缓解和好转,于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一日离开人世,终年63岁。

资料来源:明慧网

原文连接:北京法轮功学员谭道玲遭三次劳教迫害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