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1. 糖城市议会近日批准了一项电力发动机折扣试点计划,包括对安装发电机的部分费用进行优惠。要申请这项折扣,房主需要在今年2月15日至11月30日这段时间内,拿到城市发行的许可证,完成安装,并通过了所有必需的检验。满足条件的房主必须在11月30日之前申请折扣计划。这项电力发动机折扣计划是二月冬季风暴后,糖城辅助房主措施的延续。

2. 休斯顿独立学区警察局第一只安慰犬加麦卡,将出现在今年学区的暑期班上。学区表示,加美卡可以帮助学生缓解精神压力,与此同时,建立学生与学区警察局的友好关系。学区的学生社交与学习辅助小组也表示,安慰犬可以帮助学生从以往的远程学习转换到面对面的学习环境。学区警察局长说,加美卡是临时的名字,欢迎学生们给这只安慰犬起一个正式的名字。

3. 德州牌照发行与规章部(TDLR)敦促房主和土地拥有者要雇用有执照的电工,特别是在距离水源20英尺之内,例如游泳池,湖泊,海滩等地方,如果要安装电器或者连结电路,电工需要有水中作业安全训练的执照。因为处理不当,会导致附近水域里的人遭到电击。他们强调,一般的电工,或者家庭电器安装人员都不能做这类的工作,除非是有水域安全作业执照的电工。

4. 休斯顿港的经济活动繁荣,今年五月休斯顿港的所有船只航道的20呎标准货柜数量再创新高,增长额度百分之三十,达到29万个货柜,比去年5月增加了近7万个。其中进口钢铁,汽车零部件,包装货品都比去年同期增加。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木材、机械、胶合板和袋装食品等商品也都增加,表示这些在疫情时期受到重创的行业在恢复。预计进入休斯顿港的货物将继续增长,尤其是集装箱货物。 而且本周,一条新的航线在集装箱码头投入使用,将连接台湾、中国、香港和韩国。 新航线开通也代表着德州从亚洲进口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