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证书宅配到府!老师化身外送员递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正值国中小毕业典礼的日子,史无前例,各校纷纷采用网路毕业典礼的方式来举办,录制影片祝福毕业生,而斗六镇南国小更特别,由老师化身为外送员,把毕业证书宅配到家。

云林斗六镇南国小校长梁博雍,召集六年级教师,穿上亮丽红色上衣,骑上摩托车,化身宅配员,将毕业证书送到每位毕业生的家中。

镇南国小校长 梁博雍:“从5月19日开始孩子就没办法到校接受实体的上课教学,那毕业典礼相对也会受到影响,所以在大家的集思广义下,把我们的毕业证书还有这份毕业礼物,在孩子在家欣赏毕业典礼的录影转播的时候,然后收到这一份的毕业证书跟毕业礼物,我想要给孩子一个特别的惊喜。”

各校团队也使出浑身解数,制作影片和颁奖仪式,国中部分,也有学生自制影片,把三年一千多天的点点滴滴,投放出来,画面精彩动人。

大同国小教师 尹中毅:“老师要祝福各位毕业快乐,一帆风顺,展翅高飞,在往后的日子里,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欢的事,加油。”

相较于往年只有师长致词、冗长的颁奖仪式,今年线上的毕业典礼,让师生留下深刻回忆!

新唐人亚太电视廖俪芬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