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记者披露公司新闻审查遭解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休斯顿当地福克斯电视台FOX26一位新闻记者披露电视台新闻审查,向观众屏蔽信息,并且存在腐败操作。请看报导。

福克斯26台记者记者艾芙瑞‧海克(Ivory Hecker)在周一的一个天气新闻中脱稿,说她被福克斯新闻(Fox News)噤声,并将揭露公司新闻审查和腐败行为的录音交给了“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

艾芙瑞‧海克:“福克斯公司一直让我闭口,不让观众知道某些方面的信息。而且据我所知,我并不是唯一遭受这种待遇的记者。”

一天后,真相工程发表了对海克的采访,海克说她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观众一直被欺骗着。

节目公布了海克录下的与主管的对话。

艾芙瑞‧海克:“福克斯对我封口,因为我站出来反对审查。”

在视频中,她向联合纪念医疗中心(United Memorial Medical Center)首席医疗官约瑟夫‧瓦隆(Joseph Varon)医生询问,有关使用羟氯喹治疗COVID-19患者的问题。

海克说这是一个不允许问的问题。

Dr. Joseph Varon:“我们已经用过了。我们知道,这种药物已经被政治化,几乎到了疯狂的程度。我们用它。我们用得很成功。”

艾芙瑞‧海克:“这是一个新闻,顺便说一下,苏珊(Susan)和李(Lee)派我去那里报导那家医院的COVID 治疗情况。但我不能问这个问题。”

FOX26副总裁兼新闻部主任Susan Schiller:“你要停止发布关于羟氯喹的帖子。在我看来,你是一名失败的记者。”

福克斯26台的主编助理Lee Meier后来表示,这不只单单是从观众角度,“这是关于我们的CEO怎么看。”

新唐人就发生的事情联系了FOX26,但没有得到回复。

海克列举了她认为公司存在问题的其他例子。

福克斯26台网站介绍,这位32岁的记者Hecker在电视台担任综合采访外派记者和替补主播。周二福克斯发表声明,证实海克已被解雇。

这是福克斯新闻今年第二位,公开反对其新闻编辑方向的记者。

新唐人休斯顿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