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盼于告示牌夺冠 新作18区iTunes登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韩国人气男团SEVENTEEN  18日推出的第八张迷你专辑《Your Choice》,在18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专辑榜拿下第一名。据Hanteo Chart统计,该专辑发行首日热销超过88万张。

此外,专辑主打歌《Ready to love》除了在韩国Genie的实时榜登上冠军,在日本LINE MUSIC获得第一,也在巴西、智利、斐济、印度、印尼、马来西亚、墨西哥、巴拿马、秘鲁、菲律宾、波兰、沙乌地阿拉伯、越南等22个国家与地区的iTunes歌曲榜夺冠。

《Your Choice》还以89,736张的销售成绩,在日本公信榜今日最新公布的6月18日单日专辑榜中空降冠军。

对于SEVENTEEN时隔约八个月推出新专辑,S.COUPS(崔胜哲)在昨日举行的新专辑发行纪念活动中表示,这张专辑是他们想着CARAT(官方粉丝名)而制作,希望能透过《Your Choice》这张包含着各种形式的爱的专辑,向大家传递爱的力量。

胜宽表明,过去SEVENTEEN展现的都是较强烈的音乐与舞蹈,而这次新专辑的重点是向大家展现新的魅力,也希望大家能够在其中感受到成员们为此挑战了许多新事物。他还透露,成员们本次为了这张专辑一起苦恼、一边研商一边调整,为了这次的挑战,成员们拼命完成了这次的作品。

本次的主打歌《Ready to love》,WOOZI(李知勋)参与了作词作曲,S.COUPS与珉奎也参与了作词,HYBE‎创办人房时爀还参与了这首歌的作词、作曲与编曲。

对此,WOOZI表示,SEVENTEEN成员HYBE的旗下歌手后,便拥有能够自然地一起创造音乐的机会与环境,而身为听着房时爀创作的音乐长大的世代,能够与房时爀一起创作音乐让他感到很荣幸,也很感谢房时爀即使身为公司负责人与作曲前辈,仍非常尊重他们的意见。

关于专辑名《Your Choice》,WOOZI则表明,这张收录了成熟的爱的专辑,名称的“Your Choice”包含着“分享着自己的烦恼并尊重对方的选择”的意义,以及率直地告白的意思在其中。

成员们也表明,他们的目标是打入美国告示牌(Billboard)的主要榜单。尽管胜宽说他们可以以获得告示牌主要榜单的第17名开始起步,但Hoshi(权顺荣)仍表示目标要设在拿到第一名,S.COUPS也认同,表明“目标要越大越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