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湖南欧彪峰监居期满 转看守所化名关押

湖南维权人士欧彪峰被指定居所监视居住,6月18号半年期满,国保通知家属,已转入株洲市看守所关押,家属存生活费时,发现他是被化名关押。

越南归侨何观娇被关入精神病院2年

福建访民、原越南归侨何观娇,因争取劳工权益和住房权利,从2019年8月起,被强行关入精神病院,至今已近两年。6月18号,她的母亲前往精神病院探视,发现何观娇精神状态还好,但脸部浮肿严重。

福建雷宗林维权 家人遭骚扰

福建残疾人士雷宗林,因房屋被强拆、家产被被抢劫而维权,2016年被判刑3年10个月,今年1月刑满出狱后,继续控告,6月11号,福州市晋安区政府出动8名维稳人员,前往他父亲的住处骚扰,要逼他停止法律行动。

潜江维权人士彭峰听证会被取消

湖北潜江维权人士彭峰,早前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1年4个月,彭峰认为这是法院枉法裁判的冤案,向中共最高法院纪委、中纪委等投诉举报,潜江市法院原订6月18号就投诉问题举行听证会,但当天,主持听证的法官认为要求旁听的人太多,取消了听证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