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村准备就绪 迎史上最特别奥运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1日讯】由于中共病毒的传播,即将到来的东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最不寻常赛事。主办方已经准备就绪,采取各种预防病毒传播的措施,确保运动员和和参与者的安全。

周日(6月20日),东京奥运村向媒体开放,展示准备就绪的赛场、辅助设施和公共卫生安全。

由于中共疫情的传播,2020夏季奥运会推迟至2021年7月23日至8月8日在日本首都东京举行。

比赛开始前10天,也就是7月13日,运动员、教练和组委会官员,才可以正式登记。

运动员在奥运村内需配戴口罩,即使已经接种了疫苗也必须配戴口罩,奥运村内处处都是警告标识,提醒运动员必须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在通风房间区域活动。

奥运村的餐厅内也到处安装了监控器,以确保安全社交距离,防止中共病毒传播。

国际奥委会表示,届时,奥运村80%以上的居民将完全接种疫苗。这与日本整体接种疫苗的现状形成鲜明对比,日本全部人口中只有 6-7% 接种了疫苗,接种速度缓慢,目前正在加快疫苗接种速度。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刘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