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临近 北京风声鹤唳 暴力清出访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2日讯】中共建党100周年敏感日临近,北京风声鹤唳,各地在京访民纷纷被暴力清出,并被控制在当地。有访民表示,北京警察与地方政府狼狈为奸、官官相护。

6月15号下午,多名男子闯入吉林访民刘亚杰在北京的租住处,他们踹开卧室门,将刘亚杰按倒在地,随后强行抬进一辆黑车带走。

吉林访民刘亚杰:“是我们县公安局的,3个人,私闯民宅,破门而入,绑架回来的。他们就是拦访、截访,绑架后,他们对我像抬猪似的,硬给抬回来了。”

辽宁访民马志文报警后,被告知,刘亚杰是全国重点上访人员,被驻京办接回老家,解决诉求去了。马志文向“大纪元”表示,现在公安干警公开拦截上访人员,北京警察与地方政府狼狈为奸、官官相护。

刘亚杰目前被监控在当地宾馆里。

吉林访民 刘亚杰:“人在舒兰万通宾馆,身边24小时2人看着,也吃不下去,要他们买也不即时,没有(给)解决(问题)的意思,就是看管,不让动吧。(上次)也是被他们监管了4个来月,完了才回去的,有没有解决问题,不解决。”

黑龙江访民马波表示,中共百年临近,当局害怕访民做出极端的事,所以极力清出北京。

黑龙江访民马波:“现在很多访民进不去,在外围,都被拦截,不管你用什么渠道进去以后,各地方截访的,大批都在北京,要是发现,立马就带回, 7月中旬以后才能进北京。它是这么想的,这些人都是不稳定因素,怕做极端的事情,因为庆100周年嘛。”

6月21号,上海市青浦区访民李琴被上海市驻京办拦住,并被带到北京南站,她说,这期间如果手机不通,就表示被关黑监狱了。18号上午,河北省访民武金花也在北京南站遭到截访人员殴打。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洁、周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