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经纬叛逃?章家敦:或炸翻中共政治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疑似已经叛逃美国。有专家指出,如果传言属实,可能会导致中国一夜变天。请看报导。

最近一段时间,海外多家英文和中文媒体报导,中共国安部副部长董经纬已在今年二月叛逃美国。传言立即引爆海外舆论,如果所传属实,这将是中共建政后最高级别的叛逃者。

据美国媒体RedState报导,董经纬抵美后与国防情报局联系,向其提供了有关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信息,促使拜登政府改变对病毒起源的立场。而董提供的其它情报也个个都据爆炸性,如: 在美国的中共间谍名单、美国商人和公务员接受中共金钱贿赂记录等。报导称董经纬还指出,在美国的中国留学生,三分之一有中共军方背景。

目前,美中两国官方对此事都没有置评,新唐人无法核实“董经纬出逃事件”的真伪。

6月18日,中共政法委微信公众号“长安剑”报导,董经纬在一天前主持座谈会,辟谣意图明显。但报导没有任何照片或影像,令外界质疑。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如果这个叛逃事件不是真的,北京会把董经纬向公众展示出来。要知道现在是中共建党百年的前夕,他们不希望有任何不好的消息,所以他们绝对有理由(展示董经纬来辟谣),但他们一直没有这样做。”

美国的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指出,董经纬与习近平关系密切,可以获得大量信息。如果董经纬投诚美国属实,可能会导致中南海一夜变天。

中国问题专家 章家敦:“什么事都可能发生,取决于董经纬所带来的信息。这可能会炸翻中国的政治系统。”

就在此敏感时刻,中共做出两个不寻常的动作。6月18日,习近平率中共政治局常委“重温”入党誓词,同声宣誓,最后一句是“永不叛党”。

隔日6月19日,中共中纪委网站发表文章,称“永不叛党不仅仅是一句誓言”,并重提90年前的“顾顺章事件”。1931年,中共高层顾顺章投诚国民政府,供出大量中共核心机密,中共为了报复,残忍杀害顾顺章16名家人。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资深委员俞怀松日前在推特上与网友打赌,称董经纬叛逃事件属实,并说自己掌握可靠消息来源。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资深委员 俞怀松:“我在一个我信任的消息来源那得到了间接的证实。这个事件不仅是炸弹级的,而是核弹级的。我的预测是,这个事件有可能使整个中共倒台。”

美国总统拜登5月底下令美国情报机构在90天内提交病毒起源报告,专家指出,届时报告是否会披露重大消息,可以作为判断“董经纬叛逃事件”属实与否的一个指标。

另外,有美国前外交官近日表示,要证明病毒起源,一个好办法是美国重金鼓励更多的中共官员来投诚。

新唐人记者金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