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大校辛子陵病逝 生前揭中共隐瞒的重磅机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前中共国防大学大校军官辛子陵于20日晚在北京病逝。辛子陵以敢言著称,生前曾呼吁政治改革,希望中国走向宪政民主,也曾揭中共极力隐瞒的重磅机密。

据独立学者高伐林推特透露,著名传记文学家辛子陵(本名宋科),6月20日晚在北京病逝,享年86岁。

法广报导说,辛子陵以敢言著称,呼吁政治改革,要求给中国公民宪法赋予的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等自由,尽管他自称保党派,却难逃当局压制,被长期软禁。

辛子陵著有《毛泽东全传》、《红太阳的陨落–千秋功罪毛泽东》、《林彪正传》和《打开文化大革命黑匣子的密码》。

辛子陵以敢言著称

2010年10月,辛子陵和原毛泽东秘书李锐等23位中共老人联名发表了一封致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开信,要求兑现中共宪法规定的公民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

2011年2月,辛子陵受中国科技部之邀,发表《形势与前途》的讲话,支持温家宝政治体制改革。自那以后,他被隔离审查监视居住。

辛子陵在讲话中说,据专家统计1949年中共上台执政之前的2129年内,一共发生203次死亡万人以上的重大气候灾害,造成2992万多人死。 而毛泽东3年大跃进饿死的人数是3755多万,比中国2000多年因自然灾害而死的总人数还多764万。

他称,毛泽东把共产主义理想在6亿人口的中国大规模地实践了一下,结果饿死了3755万8000人。

辛子陵还引述一位在中国居住多年的美国官员说:中国的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那么大约500个特权家庭的问题;这500个家庭,加上他们的儿孙、亲友及身边工作人员,构成了约5000人的核心体系。

“他们之间还存在着普遍的通婚联姻关系。他们垄断权力,形成利益集团,竭力维护现状,并制造了‘一旦民主,就会天下大乱’的谎言。”

“在高干子弟中出了2932个亿万富翁,平均每人财产6.7亿元人民币,这不能不影响到我们政权的性质。”

中共领导人的家族在经济地位上取代了(国民党)四大家族的位置,在巧取豪夺的财富数量上远超过了他们,还硬说是人民在当家作主,这样的瞒和骗能够长久吗?

大陆民间两首神秘童谣

2016年11月6日,辛子陵在《大纪元》刊发的专访中,提到大陆民间当时流传的两首童谣:第一首就是“水工不倒,核心不保”。水工就是指江不倒,“习核心”就处在危险之中;再一首就是“庆父不死,陆难未已”。

“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是成语,春秋时鲁国国君的弟弟庆父,他发动了两次政变,杀了鲁国的两个继位的国君,使鲁国的局势陷入严重的混乱。成语比喻不清除制造内乱的罪魁祸首,国家就不得安宁。

外界分析,“庆父”被指有“庆亲王”之称的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辛子陵说的“庆父不死,陆难未已。”意思是指江派核心人物曾庆红不倒,习近平将麻烦不断。

辛子陵认为,这种童谣出现特别值得关注。“江曾的问题不解决,他们这股力量就不可能从根本上倒了”,“决定性胜利是江曾倒了,这帮人彻底散了,没有希望了,那是绝对性的胜利。”

观察发现,中国历史上,预言往往以童谣、民谣方式出现,并且往往应验,这在官方媒体也有类似表述。

原发于《中国经营报》的文章《1911,大清朝完蛋的前夜》曾记述,1911年北京所有掌权的人们,没有一个想到他们快完蛋了,民间却早已传出各种变天传闻。

文章说,很多人当时的日记里每天都是不同的谣言记录,但过了几天,谣言统统都变成了事实。比如说今天写的“太原沦陷”,明天写的“西安沦陷”,过后一个星期都变成事实。

中纪委官员习骅也在中纪委网站发表的文章《【癸酉之变】官员都在坐等出事》中,介绍了1813年秋天一次未遂的民众起义而生的“癸酉之变”,成为清朝由盛转衰过程中的标志性事件。

文章也揭示,当时一些直白的民谣早已家喻户晓,而在中国历史上,民谣一贯具有政治风向标的意义。

辛子陵生前揭重磅机密

此外,辛子陵生前还揭露了一个中共极力隐瞒的重磅机密。

据他此前向新唐人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问题曾引起温家宝和时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之间的激烈冲突。

辛子陵说,“大概是在2011年,上届总理温家宝跟周永康为法轮功问题在政治局吵起来了。温家宝说:‘你活摘人体器官连麻药都不打,这是人干的事吗?我们到现在这个问题还不能面对、不能解决,你对人民怎么交待?’”

后来,中共活摘器官事件逐渐在国际社会传开,包括英国广播公司BBC、美国NBC等国际媒体,都相继报导了中共活摘器官的黑幕。

2019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西方主流媒体对此进行了现场报导。

法庭陪审团一致认定,有确凿证据证明,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一事属实。

据维基百科介绍,辛子陵1935年生于中国河北省安新县,1950年参加中国人民解放军,1959年参加中共,曾任中国军政大学政治研究室副主任、军事学院出版社长、国防大学《当代中国》编辑室主任等职。退休前为正师级大校军衔。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