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半夜甜喊“老公” 网友猜测“结婚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讯】转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的台湾女星陈乔恩,在她6月22日凌晨的IG限时动态上, 改口称小9岁男友为“老公”,引发粉丝、网友猜测俩人是否“真的结婚了”?

42岁陈乔恩2年前因参加中国恋爱实境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演出,与小9岁的马来西亚富二代曾伟昌(Alan)相识相恋,俩人公开认爱后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放闪。

陈乔恩一向称Alan为“曾先生”, 网友却发现她在6月22日凌晨的IG限时动态上,所发的三张带有文字说明的图片中, 一张写上了“三更半夜作画的老公”;该张图片事后虽被陈乔恩删除了, 但眼尖的网友早已抢快截图。

陈乔恩称Alan“老公”。(图片: 陈乔恩IG、微博)

由于,陈乔恩在5月底分享的一张照片中手上多了一颗闪亮的钻戒,外界当时猜测俩人婚事近了,因此这次的“老公”称呼再引网友热议“真的结婚了”?

不过, 对于外界关心的俩人的婚事,陈乔恩总三缄其口,并曾直言这是私人的事,表明: “无论有没有都不会跟你们讲”。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