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美议员要求中共对掩盖疫情负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美东时间周三(23日)上午,美国共和党议员召开记者会,要求中共对掩盖疫情负责。下午1:00,新唐人、大纪元将对此进行播出(中文同声翻译)。

周三(6月23日),美国众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率领一众共和党议员,召开“追究中共责任”(Demand China Accountability)记者会,要求中共对掩盖疫情负责。麦卡锡强调:“伤害美国人和误导全世界,是有后果的。”

麦卡锡周三发推说,“我们知道,中国(中共)的谎言和失措让冠状病毒得以传播,并继续向世界隐瞒真相,他们必须对错误行为负责。”

此前,麦卡锡周一(21日)在办公室网站上,发布“向中共问责”八大计划。该计划分为两大部分。

第一部分为“透明性”:

要求解密COVID-19起源相关资讯;
禁止在中国或与中共合作进行功能增益研究;
禁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资助恶意外国政府;
彻底改革世界卫生组织并进行反间谍调查,包括谭德塞应辞去世卫职务,台湾获得应有的世卫观察员地位;
联邦调查局与美国情报界合作,对美国医学研究机构进行反间谍调查,确定中共、俄罗斯、伊朗和朝鲜对美国关键组织的渗透程度。
第二部分为“公平正义”:

拜登和国会继续调查COVID-19起源;
对故意掩盖COVID-19的人实施经济制裁以及签证和入境限制;
去除对中共的主权豁免,让COVID-19死者家属可以选择对中共提起诉讼,要求赔偿;
要求第24届冬奥会更改举办地点。
目前,全球已有超过1.79亿人确诊中共肺炎(新冠肺炎),死亡人数超过387万。

南安普敦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2020年3月的一份报告发现,如果中共对这种病毒采取行动的时间比它实际做的早一周、二周和三周,那么会分别有66%、86%和95%的全球COVID-19病例可以预防。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支持新唐人: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