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CDC:接种疫苗后 逾1200人出现心脏炎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CDC:接种疫苗后 逾1200人出现心脏炎症

美国疾控中心CDC的数据显示,目前共接到1226起民众完全接种中共病毒疫苗以后,出现心肌炎或心包炎的报告,800多例发生在接种两剂后,200多例发生在第一剂后。

大多数患者接种的是辉瑞疫苗,其余是莫德纳。患者主要是男性,40%在29岁以下。不过CDC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周三表示,这些症状是“罕见且轻微”的,从数据来看,疫苗的好处仍然大于风险。

Delta变种病毒 已攻入美国49个州

美国夏威夷州卫生部门的数据显示,印度Delta变种病毒已经遍布美国的49个州和华盛顿DC,唯一没有沦陷的州份是南达科他州。

南达科他州卫生厅发言人周三向CNN证实,目前该州没有Delta变种病毒的报告。目前美国国内Delta变种病毒,已经占有新病例总数的20.6%。

纽约州终止疫情紧急状态 不再延续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周三宣布,纽约州的瘟疫流行期间的紧急状态,将在24日结束,不会再加期延长。不过,纽约将继续听从CDC的防疫指南,乘坐公共交通或没打疫苗的乘客,仍被要求佩戴口罩,地方政府仍然被允许对违反者执法。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