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责学校张贴“黑命贵”海报 美9岁女孩走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美国明州一名9岁的小女孩近日批评学校董事会,在校园里张贴“黑命贵”的海报违反了校规。影片立刻在网络上爆红。一起来看看:

美国明州9岁小女孩 诺瓦利:“我气坏了,就在两周前,我还在这里被告知,学校里不谈政治。”

这名自称“诺瓦利”(Novalee)的小女孩,只有9岁,是明尼阿波利斯南郊莱克维尔校区(Lakeville Area Schools)一所小学的学生。她最近批评校董事会违背“不谈政治”的校规,在校园里张贴“黑命贵”海报。视频很快在网络走红。

美国明州9岁小女孩 诺瓦利:“一天我抬头看到墙上有一张“黑命贵”的海报和一张阿曼达·戈尔曼(美国黑人活动家)的海报。所以在午休时我去找到校长,告诉他有一张“黑命贵”海报,要求撤下来,他说不会撤下,我说要撤下,因为学校董事会刚在5月25日说,“黑命贵”等政治议题不能出现在学校。”

校长拒绝撤下“黑命贵”的海报,并且还告诉她,海报是学校董事会成员制作的。

美国明州9岁小女孩 诺瓦利:“你们对我撒了谎,我对你们所有人都很失望。我认为学校里不能有“黑命贵”,就是这样。不论你的海报是什么颜色或用的什么字体,我们都明白它的含义,这是一个政治信息,说的是除掉警察、鼓励骚乱和焚烧建筑物。”

这名小女孩说,她根据人品而不是肤色去交朋友,而校董事会似乎在鼓励学生去关注别人的肤色。

美国明州9岁小女孩 诺瓦利:“我不在乎人们的外表或肤色,但你们让我想到这些。我有亚裔、墨西哥裔、白人、中国人、黑人的朋友,我不在乎,我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有的让我开心,有的心地善良,体育好,并同样热爱上帝。他们是我的朋友。”

不久前,一对黑人家长也现身这个校区的董事会,反对学校向学生灌输“黑命贵”运动的理念。

美国明州黑人家长:“我们今天在这里代表成百万不赞成“黑命贵”的非裔美国人。”

这名黑人父亲说,很多人对“黑命贵”运动的真正企图并不明了,而这些企图其实就写在“黑命贵”组织的网站上。

美国明州黑人家长:““黑命贵”网站上说,我们要摧毁核心家庭。这是我的妻子,这是我的四个孩子,你们为什么要摧毁核心家庭?你还看到他们说,我们致力于同志情谊,用他们领导人自己的话说,他们是训练有素的马克思主义者。”

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社区学院政治学教授 佐丹奴:“真正奇异和令人震惊的是,这些人生活在美国的核心自由概念下,现在却拥抱着毛泽东的《小红皮书》,并说:“嘿,让我们在这里做同样的事。我们该怎么办?我们不能根据阶级战来分裂民众。在美国这是行不通的。那么我们如何分裂这个国家呢?是通过种族来做到的。”

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社区学院政治学教授佐丹奴(Nicholas Giordano)近日对本台《热点互动》节目表示,共产主义正在严重侵蚀美国的教育。家长应该运用自己的权利,掌握自己孩子的教育情况。

纽约长岛苏福克郡社区学院政治学教授 佐丹奴:“很多家长不知道,尤其是在幼儿园到12年级的孩子的家长,是可以坐在教室里观察老师的,看他们的孩子正在学习什么。他们有权力阅读教科书,并真正了解自己的孩子正在学习什么。如果他们看到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就必须大声说出来,他们需要去学校董事会表示愤慨。”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