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责中共强摘器官 弗吉尼亚州费市通过决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强摘人体器官)这是群体灭绝罪⋯⋯历史书籍明确指明,纳粹德国犯下群体灭绝罪。我认为,这与之无异。”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City of Fairfax)市议员尚毅(Sang Yi)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希望拜登政府直接向中共提出这一议题,制止中共这一行径。

6月22日晚,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议会投票,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并警示当地居民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的风险。

这是弗吉尼亚州第15市(县)通过关于抵制中共强摘器官决议案,也是2021年以来,该州通过的第14个类似的决议案。

发起议案市议员:市议会官方谴责中共强摘人体器官

发起该决议案的市议员尚毅(Sang Yi)(李辰/大纪元)

发起该决议案的市议员尚毅(Sang Yi)在市议会上表示,“我们的决议案将作为官方谴责,谴责任何形式的强摘人体器官的行为,并指示市政府工作人员能够确保任何本市居民不会无意中成为(中共等)国家支持的强摘器官的帮凶。”

“强摘器官的受害者,包括法轮功学员、西藏人、维吾尔人和基督徒。这些人经常遭到中共的逮捕监禁,他们的器官在不经同意下被强制摘除。”

“这是当今最令人厌恶、最令人不安的公然侵犯人权的行为。”

尚毅议员赞赏法轮功学员告知人们真相,“你们(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故事非常勇敢……我本人深受感动。”

尚毅市议员本人也在美国国会众议院担任自然资源委员会监督和调查小组委员会的助手总管(staff director)。

市长:中共在谋杀民众

费尔法克斯市市长大卫·L·迈耶(David L. Meyer)(李辰/大纪元)

费尔法克斯市市长大卫·L·迈耶(David L. Meyer)发言说:“大多数被强摘器官者,正在(以这种方式)被谋杀,这是(中共)国家支持的行径。”

市议员约瑟夫·D·哈蒙(Joseph D. Harmon)(李辰/大纪元)

费尔法克斯市市议员、美国财政部信息技术项目经理约瑟夫·D·哈蒙(Joseph D. Harmon)表示,他本人之前并不知晓此事,“我对此(中共强摘器官)感到震惊。感谢我们的市议会推动这一决议案,并提升人们的认知。”

6月22日晚,市议员林淑(So P. Lim)在市议会上。(李辰/大纪元)

费尔法克斯市市议员、乔治梅森大学视觉与表演艺术学院董事会董事林淑(So P. Lim)说:“在韩国,有人被绑架,被带到中国,他们的器官被售卖。所以,(强摘器官在中国)一直在发生。我很高兴,我们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现场作证

两位费尔法克斯市居民、法轮功学员马春梅和马春玲,均曾在中国遭受迫害,两人现场作证。

两人在狱中都曾被强迫做验血等一系列体检,以检查器官的兼容性。也就是说,她们是中共强摘器官的潜在受害者。

马春梅因为坚持信仰,曾入狱四年。马春玲曾被多次抓捕,两次被关入臭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除了遭受酷刑,两人也被强迫长时间从事奴工生产。

6月22日晚,美国弗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市(City of Fairfax)议会投票,一致通过一项决议案,谴责中共强摘器官。图为市议会现场法轮功学员Kim(左三)在发言中。(李辰/大纪元)

以下是决议案的内容翻译:

决议案,以表达市议会同意向居民和医疗界通知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风险,以提升意识,反对任何形式的,包括国家支持的强摘政治犯、某些少数群体和宗教群体器官的行径。

鉴于,普遍认为全球器官贩运贸易普遍存在,而且这种做法的很大一部分涉及强摘非自愿者的器官;以及

鉴于,越来越多的证据显示,此类强摘器官,是(中共)国家支持的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尤其是中共针对政治犯、某些少数群体、宗教群体和机构,比如法轮功学员(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的行径,这已被独立、非党派组织、非政府组织、法庭机构所记录,例如:终止中国器官移植滥用国际联盟(ETAC)、“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译注:由ETAC发起的独立法庭),以及自由之家等;以及

鉴于,医疗“旅游”——出于医疗目的、前往它国家旅行的情况越来越普遍。某些情况下,器官接受方很难查明器官来源,很多人并不知晓供体的信息,以及捐献的器官是否来自自愿捐献者、并符合道德和法律标准的;以及

鉴于,2016年,美国众议院两党议员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包括在所有的北弗吉尼亚州的联邦众议员的支持下,谴责中共政府系统性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径;以及

鉴于,2021年3月,美国国会提出两党法案——《制止强摘器官法案》,以打击强摘器官,该法案目前正在等待通过中;以及

鉴于,包括费尔法克斯县和威廉王子县在内的其它几个北弗吉尼亚州的司法管辖区已通过决议或以其它方式同意提高对这些问题的认识,市议会希望表达同意这些行动所表达的观点。

因此,现在由市议会决议,反对任何形式的强摘器官行径;特别是包括但不限于任何国家支持的强摘器官行为以及以此为目的而进行的任何人口贩运。

进一步决议,特此指示市政府工作人员在可行的最大范围内向本市居民传播有关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相关风险的信息,以及与在中国和其它地方获得的器官所相关的潜在道德、法律和健康问题,以便本市居民在做出这方面的任何决定之前可得到适当的通知。

最后决议,指示市政府工作人员向弗吉尼亚州州长和费尔法克斯卫生局提供本决议案的副本。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