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七一前 北京大批警犬上街巡逻

七一临近,北京市风声鹤唳,维稳力度加强,网上视频显示,北京出现众多牵着警犬的警察,在街上巡逻。海外人士评论说,这反映了中共与民众的真实关系,表现出中共的深深恐惧。

维权律师余文生被抓后首写家书

大陆维权律师余文生, 2020年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6月24号,家属首次收到他写的家书。余文生说,他非常挂念妻儿,希望早日能一家团聚。并表示,3年多的牢狱生涯,一言难尽,因为右手颤抖残疾无法写字,要改由左手写信,也不是时常能获发笔写信,不能回信给哥哥。

河南农民揭露粮库问题 遭逮捕

河南省潢川县白店乡白店村村民刘兴国,因揭露设在该村的“国家1704粮食储备库”不储存可食用粮食,而专收只能用于工业的陈化粮,官员套取国家补助中饱私囊等问题,长期进京上访。近期,他受到打压,被以“寻衅滋事罪”批捕。

无锡访民潘国亮逃离非法拘禁 被拘留

江苏省无锡市访民潘国亮,因到北京上访,6月23号被当地公安行政拘留。他的妻子王彩霞说,潘国亮长期被非法拘禁在家中,不能出门挣钱养家,被禁止出门买米买菜,禁止到医院治病,这次设法逃出,结果又遭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