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苹果日报被迫停刊 编辑部人员痛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今日点击】(4116-1)

提要
苹果日报被迫停刊 编辑部人员痛别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我们昨天跟大家分享了,WHO在有关疫苗指导的问题上,我说它出尔反尔对吧。在出尔反尔的故事中,我们在即时跟大家展现的时候,我们就发觉,它又改回来了,就是在有关儿童指导的问题。22日最一开始的内容,明确讲18岁以下的青少年、儿童,不宜接种疫苗,是分类标题标出来的,作为重点的黑体字标出来的。它对应的是18岁以上的成年人,绝大多数是完全可以接受疫苗的,而且即使你有一些慢性病,你是怀孕者,都是可以接种疫苗的,而且哪些疫苗你可以接种,它有推荐的,这是它最原始的东西。

后来它改了,它把英文的内容,有关儿童18岁以下,不宜接种疫苗的那个主标题给撤了,讲了一大堆文字,讲了一大堆文字,那这是我们昨天当时跟大家分享过的。可是它又在中文的,就是其他文咱看不懂,咱看中文,简体中文是WHO的官方语言,在它中文的这个分栏中,一点没做修改。同样表现出18岁以下的青少年,是不宜接种疫苗的,一直维持到,大概一直维持到昨天下午2、3点钟,我后来就没再看了,一直是这个状态,这是我们今天看到WHO。

它在英文的说明当中在为,比如说像辉瑞这样的药厂,为这些,你比如说像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它说在一些主要的爆发区,12岁的孩子是可以接种疫苗的。可是在安大略省,它一天的染病的人数只是几百个,根本不到曾经最高达到的将近5000个,它已经大规模没有人了,没有了。那个在进行病毒检测的中心,都是一天没有一两个人去,那你为什么这么做?你为什么这么做对不对?在美国的很多学校,包括华尔街大公司,明确讲:如果你没打疫苗,没有接种疫苗的客人和它的工作人员,拒绝他进入大楼。

实际疫苗护照跟疫苗统治的一切,在这种极其混乱的情况下,在WHO有着明确错误,明确对立、明确错误、信息混乱的背景之下,在强迫执行着。那今天的执行的方式,就跟当初强迫戴口罩是一样的,完全一样。结果在截止到现在病毒怎么来的,没人知道,这是今天的人类社会,这是今天的科学的一切。而中心的核心人物,比如说美国卫生院、美国的福奇、美国的达扎克、武汉实验室,完全都是迷诈,没有一个讲实话的,全是欺诈的。

美国的大社交媒体、美国的主流媒体,那西方社会的主流媒体,全是欺诈者,他们以政治正确的名义为了推卸责任。这里的政治正确是为了推卸责任,你死了不赖我,它今天推行的任何政策,就是你死了不赖我,这是今天执政者的至高标准,很有礼貌、很有手段、很有方式方法。那他表明了什么?这是一个人类败落,人类道德堕落的社会,人类道德堕落的社会,人没有了做人的基本准则,没有了,包括在宗教里。

那今天美国的天主教的神父,在全力抗争着拜登跟梵蒂冈。美国天主教的主要这些主教,拒绝给拜登圣餐,这是他们宗教里的讲究。那为什么拒绝给他圣餐呢?他支持堕胎,他支持同性恋,而传统的天主教是拒绝的。在美国的驻外领使馆当中,将挂上同性恋的旗子。可是在传统的天主教当中是拒绝的,而凡蒂冈却接受了这个同性恋,可是他们又供奉着耶和华,把这个亚当夏娃逐出伊甸园,他是1男1女啊。

当初神造人的时候,祂也是先造男的后造女的呀!那你现在要求得平等的时候,你不是就在抗争耶和华吗?那你到时候当告到一定程度,你一定要把教堂拆喽,你一定要把教堂拆喽,要不然不平等,不平等的根源在那儿。这是今天美国的社会,在这样一个完全与神争执的状况,与神对垒的背景之下,他上哪里去找道德?一个拥有道德的人,一个被道德约束的人,他上哪里去放纵?放纵的时候是不计任何后果的,只满足自己肉欲的希望,无论采取什么样的方式。而道德的人他懂得廉耻,他知道在他看不见的空间里,有另外的生命在看着他光不溜条,他就不会那么做。

那人的欲望是人的身体自然产生的,他会用自己道德的,超越时间的一面的灵魂,去约束自己肉身的及时行乐的快感。人的生命存在,就是这样相生相克对立存在的,但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是魔鬼的绝对化。魔鬼的绝对化在每一个人的肉欲上,在无尽的表达,人们只剩下不好意思,就是廉耻的部分只剩下了不好意思。所以只要有一个人好意思,大家一块儿点拨,北京话骂点拨这句话不好听,大家一块儿点拨,这就是今天的环境,这是今天的真实的环境。

但面对一些真正能够披露真相,尚存事情内在真相,在这个环境中是不被接受的,这个环境是不被接受,这个环境是被切割的。比如说你要找搜索东西,你找谷歌,谷歌已经完全切割了,相当规范的切割了你的寻找的一切。我举个例子,说你在谷歌上去寻找这个笔,你只要找一回,你看看就这个笔的广告全来了。那谷歌得知道你是谁,通过你的IP地址,知道你的兴趣,知道你现在在找什么对不对。那谷歌的广告,为什么给它做广告?你把钱给了它,它就可以给你带到,你花的钱是最有效的。我作为生意人,我给了谷歌,谷歌会透过它的系统,寻找那些真实想买笔的人。而现在是透过网络销售,已经完全摧毁了地方的概念。

当谷歌可以这么做的时候,谷歌就可以反向做对吧。比如说我在谷歌里打,盗窃是邪恶的,完了,这小子反欺诈的,我们家就是欺诈出来的,当你打进盗窃是反欺诈的时候,欺诈这个词在我的IP地址当中,就会被封杀,很容易,那我再也查不到欺诈的真相。苹果日报今天关门了,但苹果日报在这件事情上,包括当地人抗争的事情上,没有人知道,没有,这是一个相当悲剧的。

苹果日报被迫停刊 编辑部人员痛别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苹果日报宣布关门,所以当你打入到香港苹果日报的时候,它首先就通知订户了,我也是订户啦,它的苹果日报的香港的苹果日报的网站,已经改成goodbye再见了。在Facebook上,当你打进有关苹果日报内容的时候,它还有,这是今天苹果日报最后一个版面。这是苹果日报在今天凌晨,在向人们表示再见和致意,它的采编组,就是它的记者群喽,因为外面站了大概千8百人,在苹果日报。就这么个视频,你知道有多少人哪?才有1800多人点赞。没有人在乎苹果的生存与灭亡,无所谓,跟我没关系。你要知道在2019年反送中的时候,那个时候是200多万人上街,而且一个月一次、一个月一次,他们经历了3、4次,这是今天的人类社会,这是今天的中文人的环境。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