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会员购物日吸金 第3方销售创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为期两天的亚马逊年度折扣购物日结束,会员购买超过2亿5千万件的商品,刷新历史纪录。期间,全球第三方卖家创下史上最佳销售纪录,增长幅度超过亚马逊的自营业务。

一年一度的亚马逊Prime Day会员日,一连两天的折扣画下句点。来自全球各地的会员购买超过2亿5千万件的商品,刷新历史纪录,这期间,全球第三方卖家创下史上最佳销售纪录,增长幅度超过亚马逊的自营业务。

一向在亚马逊平台热销的台湾宏碁,今年也缴出亮眼成绩单,旗下的笔电、桌机和萤幕三大品类,夺下销售冠军宝座。不让亚马逊专美于前,零售巨头沃尔玛提前一天举办促销活动,电商百思买和塔吉特等企业也加入战局。CNBC报导,根据数据公司(Adobe Analytics)的资料显示,在亚马逊特卖日期间,包含其他竞争对手,美国电商零售总额超过110亿美元,较去年Prime Day期间高出6.1%。

由于疫情爆发扰乱供应链,加上苏伊士运河卡船事件与中国深圳盐田港严重塞港的阴霾下,不少在亚马逊平台上的商家坦言有控制库存,以防到圣诞假期购物季时,运输延迟仍持续存在。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 林钰唐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