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最后一次 房客驱逐令再延长至7月31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带您关注,今天的美国疫情动态

最后一次 房客驱逐令再延长至7月31日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周四(6月24日),决定将“暂停房客驱逐令”延长到7月31号。不过CDC在声明中指出,这是最后一次延期。

去年中共病毒瘟疫大流行期间,采取的禁止房东驱逐房客的政策,至今已经一年有余。CDC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在民众卫生安全受到威胁时,能有容身之所,避免拥挤聚集,不过这也让很多包括华人在内的美国房东,蒙受不小的经济损失。

拒打疫苗 美国德州医院153名员工被解雇

美国德克萨斯州卫理公会医院,今年稍早要求所有员工都要接种疫苗或申请豁免,否则将被解雇,媒体报导,至今该医院已经有153名拒绝接种,或没有得到豁免的员工被解雇。

被解雇员工已经委托律师对医院提起控告,律师说,很多被解雇者,因为治疗染疫患者而被感染,而医院给他们的感谢,只是一张解雇通知书。

众议院提法案 禁止私企强制接种疫苗

美国国会众议院,周四推出一项法案,禁止私营企业,要求员工必须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俄亥俄州共和党议员戴维森(Warren Davidson)表示,强制“疫苗护照”的行为,是将没打疫苗者视为不健康人群而区别对待,是对公民自由的侵犯。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