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档案曝光:俄罗斯曾与外星人合作

原标题:克格勃绝密UFO档案曝光 曾与天狼星系“仲湟尔”外星人合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历来被西方世界喻为“铁幕”的俄罗斯,对国内信息外传一贯严格控制,尤其是被定为国家一级机密的境内UFO活动情报,更是三缄其口,滴水不漏。前苏联解体后,接替的俄罗斯政府虽仍承袭其保密传统,然而由于政体更迭,机构解散,造成文件流失档案曝光,还是使一部分深藏的历史秘密见了天日。据有关人士透露的情况说明俄罗斯不仅早已确知飞碟来自地外行星,而且已与外星人接上了联系。这一不可思议的消息令世人大吃一惊。

前段时间,俄罗斯飞碟专家卡诺瓦夫披露了一项震惊世界的新发现:俄罗斯军方、科学院和特工机关(克格勃)早在55年前就已掌握了天狼星系中“仲湟尔”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事实,并已与“仲湟尔”外星人取得了联系。外星人在俄罗斯境内至少已建立了三处UFO基地。前苏联和后来的俄罗斯当局将这一秘密隐瞒至今。

1966年6月,在奥姆斯克州北部,一架直径10米的飞碟坠毁,它喷射着红黄白三色火焰,舱门敞开着,浓烟从舱室里滚滚冒出。里面发现几个外星生物,它们长有四肢,而且趾间有蹼。空军用 MN一6型军用直升机借助外悬挂装置将其运出,路经科尔帕舍沃飞抵新西伯利亚,然后运抵奥姆斯克。

1968年3月,—架失事飞碟坠落在苏联斯维尔德洛大斯克丛林地区,由克格勃部队负责处置。苏联解体后,克格勃档案资料曝光,反映回收坠碟残骸和解剖外星人尸体实况的档案照片也一并曝光。1970年,一艘来自天狼星系“仲湟尔”行星的飞碟在雅库特地区日甘斯克附近的林场坠毁,其残骸被运往莫斯科郊区,飞碟上的侏儒外星人的尸体被用军用飞机从雅库特运走。1978年,在哈萨克斯坦东部地区,军方逮获了一架外形很像歼击机的UFO。

它因起火燃烧而坠毁,位于它上部那个透明的圆顶盖部分已脱落。该飞碟残骸是用军用直升机外悬挂装置运走的。该飞碟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如此完美,以至它向上仰飞时差点同直升机相撞。克格勃蓝色档案经历了20年的撰写和研究,囊括了上世纪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这20年间的各项资料,各国政府或是其他什么机构在飞碟领域从事的正式研究的资料,都不可能比它再详尽了。随着前苏联的解体,一些机密的军方录像资料甚至可以通过官方渠道获得。

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时候,苏联军方在火箭发射和导弹试射时接连失败,基地也发生了多起重大灾难性事故。这些真的只是普通事故还是飞碟的报复性袭击?而在这之前外星人曾再次造访地球,并与苏联方面取得联系,双方约定进行秘密协商谈判,但唯一要求是不允许录像。整个谈判由克格勃安排,而特工们还是用摄影机偷偷地拍下全部过程。最后外星人发现后当场暴走,人类与地外文明的历史性谈判,就此无疾而终。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