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丘武术馆火灾34死伤 官方三改数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周五,河南商丘柘城县远襄镇的一家武术馆,发生重大火灾事故,至少34人死伤,遇害者大多是武术馆的学生,年龄最小的只有七岁。

当地时间周五凌晨3点,河南商丘柘城县远襄镇的震兴武术馆,突然发生火灾。

据悉,事故发生时,有34名寄宿学生住在武馆二楼,武馆创办人的妻子住在一楼。

大陆媒体报导,当地政府工作人员说,死伤者多是学生,最小的只有7岁,最大的16岁。

有网民在微博透露,起火原因是武馆电路老化,求生通道被锁。

武馆附近居民表示,事故发生后,武馆所在街道全部戒严,店铺也不能开门。

当地政府当天发通告称,火灾造成18人遇害,4人重伤,12人轻伤,并称武馆负责人已被警方控制。

有网民透露,事发时,武馆创办人陈林带着学生在山东参加比赛。

另外,陈林2015年曾因救火被多家媒体报导。

临近中共建党百年,各地灾难频发。不过,这么严重的火灾事故,却没有登上热搜榜。

大陆民众质疑当局刻意打压消息。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