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6月25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郴州83岁老人陈碧香遭非法拘禁

湖南郴州83岁的老人陈碧香,为遭冤杀的儿子伸冤33年,也被政府打压摧残了33年。今年6月11号,她再次被街道办维稳人员,强制送入郴州市第一医院的康复科关押,由一批男女混合的维稳队员24小时看守,目前完全失去自由。

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被刑拘

被强迫失踪多日的江苏无锡维权人士沈爱斌,6月24号,证实已经被无锡警方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目前被关押在无锡市看守所,具体事由不详。

被监狱迫害死 吉林郭洪伟之父遭监视

吉林四平访民郭洪伟在监狱被迫害死亡,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当局为了维稳,6月22号起,24小时监控他的父亲,出门也跟踪,走哪跟踪到哪。

苏州“血艾”受害者陆晓忠再被看管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东渚镇村民陆晓忠是血友病人,因长期使用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生产的血液制品,而感染爱滋病,并发展成二级残疾。又因维权常年遭打压。最近,他再次被非法关押到苏州第五医院的病房里,每天只允许吃一顿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