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电费高 电力公司:收费模式选择很关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夏季来临,加州的电费再次升高。许多民众怀疑,电费变化,是因为电力公司采取了不同的收费标准。对此,电力公司表示,目前只有25%的用户,采取“时段收费模式”。来看报导。

从六月起,加州电力系统正式进入夏季收费标准。南加爱迪生电力公司发言人盖尔斯表示,一年中,六月、七月、八月和九月的电费较高,而剩下八个月的时间,电费将恢复正常。

他表示,用户在使用标准收费时,会根据用电总量划分为三个等级。等级越高,电费越高。

资料指出,在以时段划分的电费标准中,周一至周五下午4点至晚上9点,每千瓦时的电费为43美分,其余时段为27美分。周六、日的下午4点至晚上9点,每千瓦时收费35美分,其余时段同样为27美分。

另外,盖尔斯提醒民众,目前两种电费的收取标准是可以根据需求进行切换的。

他还强调,夏季电费高,是因为电力公司从风能、太阳能等发电厂购买电力的成本升高。民众若想节约电费,选择合适的收费标准相当重要。

新唐人记者 李佳音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