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问世 新系统兼容手机AP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6月25日,微软正式推出PC电脑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1,一起来看看这个全新的操作系统有哪些新变化。

相比从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11 最显眼的变化,莫过于将“开始”菜单放置在屏幕中央,让用户可以更直观、便捷的操作电脑。同时,圆角矩形按钮和毛玻璃效果,大幅提升了操作界面的视觉质感。

“分屏”操作,是Windows 11的另一大亮点,提供了多种窗口排列的方式,而且操作容易。

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还首次支持手机“安卓”系统的应用软件,用户可以从的“微软商店”(Microsoft Store)或“亚马逊应用商店”(Amazon App store)快速下载安卓应用程序。

此外,Windows 11还具有解锁游戏功能,并为开发和创作人员提供更加开放的生态系统。预计今年年底,个人电脑(PC机)用户就可以使用全新的Windows 11操作系统,而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用户,也可以免费升级到新系统。

新唐人记者 乔安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