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州大楼倒塌第二天 4死159失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来关注佛州公寓倒塌事件的最新进展。截至周五(6月25日)下午,在倒塌事件中遇难的人数升至4人,失踪人数升至159人。

迈阿密-戴德县县长 卡瓦:“我们已经寻获了120人,这是非常好的消息,但失踪人数已经升至159人,此外,我们沉痛的报告,死亡人数已经达到4人。”

迈阿密公寓楼倒塌事件已经发生超过40小时,搜救人员仍然不分昼夜的在废墟中寻找幸存者。周五上午,挖掘机在阴雨天气中掀开瓦砾,工作人员利用搜救犬和高敏感麦克风探寻幸存者发出的任何微小响动。

不过,由于失踪人员数量较大,随着时间推移,死亡人数将会继续攀升。而失踪人员中,包括来自巴拉圭、阿根廷和乌拉圭等6个拉美国家的36人。

在佛州州长的要求下,拜登周五已经宣布当地进入紧急状态,随时提供一切必需的联邦资助。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