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Delta Plus变种病毒引发新担忧 美国已发现83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26日讯】全球疫苗接种率前三名的以色列,近日发现,感染印度最先发现的“Delta变种病毒”的病例暴增,其中一半是已经打过疫苗的人。在美国,也发现了83例加强版的Delta Plus。下面请看一组,疫情简讯。

Delta Plus变种病毒引发新担忧 美国已发现83例

一种新发现的加强版印度变种病毒Delta Plus,已经引起了全球媒体的极大关注,目前全世界已经至少在11个国家,发现200多个病例。

印度卫生专家表示,这种变体的传染性更高、与肺细胞受体的结合能力更强、也可能降低抗体的反应。

截止到6月11号,美国至少发现了83例Delta Plus变种病毒

罗氏公司安挺乐 获美紧急使用授权

周四(6月24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授权瑞士药厂罗氏旗下公司研发的药品“安挺乐”(Actemra)的紧急使用,救治中共肺炎患者。

FDA表示,如果患者正接受皮质类固醇治疗,并且需要呼吸器支持,可使用安挺乐治疗。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